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计较心越累,痛苦的只有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计较心越累,痛苦的只有自己

2018-09-15 18:46:54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如果经常为了鸡毛蒜皮小事就生别人的气,生自己的气,苦闷便成了他的常态身心都无法阔达便生出苦感,积压久了便形成病痛祸患。

  人生气时候脸部会通红,一切的注意力都会几种在生气的事物上,可见生气所带来的怒火积压在体内,整个身体都绷紧,这非常影响人体健康,甚至做出过激的行为伤害别人。

越计较心越累,痛苦的只有自己

  如果想要获得简单自在,就要把一切复杂情绪简单化,心变得简单了,人就会感到愉悦。心要简单就不要事事计较,这似乎常人都知道却不是人人愿意做。简单的活法,其实只要在你感到难过的时候,转变你一点点的想法

  我们不知道明天跟意外哪一个先来,所以当你感觉伤心难过的时候,你可以想想假如明天我就会消失了,今天的这点悲伤又算什么呢?当你感到命运不公的时候,你可以看看多少人正在跟病魔抗争着,今天的这点困难又算什么呢?

  凡事不要往复杂处想,事事都要有个究竟,有时候知道得太多,计较得太真,心就会越累,受苦的只会是你自己。越是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的人,心胸会越广阔,也会越得众人欢喜,活得自如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