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结婚三年,我怀了前夫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结婚三年,我怀了前夫的孩子

2018-09-15 17:30:09 作者:柚子妈 来源:遇见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实录:结婚三年,我怀了前夫的孩子

  微小幸福就在身边,

  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01 

  萱萱家庭经济比较拮据,但父母从小也未亏待过她。

  她很争气,一直都是“别人家小孩”,成绩好,长相可人,身边有众多追求者

  在挑选伴侣时,她想,嫁入豪门可能没什么希望,但是找一个潜力股当老公,还是可行的。

  于是,萱萱选择追求者中的才子王林,她认为王林一定是支潜力股,能赚大钱,能带她走向人生巅峰

  事实上,萱萱眼光不错,王林的确是支潜力股,但离带她走上“人生巅峰”,还差了不少。

  结婚后,萱萱和王林的日子越过越好,王林能满足萱萱的不少物质欲望,就算当下不能满足,过段时间,王林定能做到。

  萱萱一直很满意王林,直到她怀孕。

   02 

  为了让孩子有个家,王林决定贷款买房,这让原本宽裕的日子,一下子过得紧了。

  由于要还贷款和养小孩,萱萱和王林都不得不节衣缩食,为孩子和房子省钱

  生活质量下降后,萱萱就开始抱怨了,总是追问王林什么时候才能赚大钱,让她们母子过上富裕生活。

  在萱萱的“逼迫”下,王林更加奋发图强

  但男人一旦全身心投入赚钱后,陪老婆的时间就自然少了。

  这个时候,萱萱又开始抱怨了,数落王林是隐形老公隐形爸爸,一点用都没有。

  于是,为了少和萱萱吵架,也为了早点还清房贷,王林开始了没命的加班。

  随着萱萱独守空房的日子增多,他们开始出现情感危机

  就在此时,萱萱遇到了刘宏。

   03 

  刘宏比萱萱大十岁,是一家上市公司老板

  他对萱萱几乎是一见钟情,在知道萱萱未婚单身后,对萱萱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

  没错,当萱萱看出刘宏对她有意时,她骗刘宏,说她跟前夫不合,刚离婚不久。

  事实上,当时萱萱跟王林只是暂时分居,并未离婚。

  刘宏也是离异单身男,他追求萱萱时,对萱萱非常好,几乎有求必应

  萱萱想,刘宏有钱有权,还能带她步入上流社会,比王林强多了。

  因此,当刘宏向萱萱求婚时,萱萱答应了,并且立马跟王林提出离婚。

  王林拦不住,只能无奈道,如果萱萱在外面受了委屈,想回来,可以回来。

  萱萱没有留恋离开了王林,她就这样如愿以偿,过上了一直都想要的贵妇生活。

   04 

  然而,再婚一年多,萱萱就遇到一个难题,无论如何她都无法怀孕。

  萱萱很焦虑,她认为只有孩子,才能巩固自己和刘宏的关系,但任凭她想尽各种办法,都无法怀上。

  再加上刘宏工作非常忙,比王林还忙,几乎两三个月才回家一次,独守空房是常态

  萱萱心里既苦闷空虚,她开始怀念起前夫王林。

  王林对萱萱的好,和刘宏不同

  刘宏是在物质上满足萱萱,但王林能在精神上满足她。

  王林能陪她聊天,讲笑话,逗她开心;而刘宏逗萱萱的唯一办法,就是给她钱,送她礼物

  萱萱想,如果刘宏和王林,两人能综合一下该多好?或许她两边都……

  于是,萱萱借着探望孩子的机会,向王林发出了示好的信号

  虽然萱萱对不起王林,但王林心里一直放不下她,再加上她还是孩子的妈,王林很快接受了萱萱的示好。

  就这样,和刘宏结婚第三年,萱萱跟前夫偷偷好上,并且还不小心怀孕了。

  萱萱开心坏了,她想,只要她不说,谁会知道孩子是谁的?

  因此,萱萱兴奋的跟刘宏宣布了这个消息

   05 

  让人意外的是,刘宏没有开心,而是突然大发雷霆道,我已经结扎三年,你怀的是谁的孩子?!

  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砸在萱萱头上。

  她压下心底慌乱灵机一动说,你怎么能怀疑我?谁规定结扎后就一定不会怀孕?你可以去查!

  说完,她的眼泪哗啦啦留下来。

  萱萱的哭泣让刘宏心软,他立马向医生请教,知道结扎后也会有机会怀孕后,他选择了无条件相信萱萱。

  当萱萱问他为什么会结扎时,他给出了一个让萱萱泪流满面答案

  原来,当初萱萱没离婚,跟刘宏在一起时,刘宏不肯带避孕套

  为了让刘宏带避孕套,萱萱骗他说自己当初生头胎时,大出血,医生说不适合再次怀孕。

  没想到刘宏把这番话听了进去,因为心疼萱萱,想着自己也有个儿子,结婚后便去做了结扎手术

  现在的萱萱,整天盯着自己的肚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06 

  听完萱萱的倾诉,其实我真的不想给任何意见,毕竟造成如今这种局面完全是她自己一手酿成,自作自受。

  但她信任我,也希望我把她的经历错误写出来警示后人

  所以,我给萱萱的建议是三条路可选:

  一,打掉孩子,跟现任好好过

  二,留下孩子,毕竟是一条命,然后跟现任坦白,原不原谅听天由命

  三,离开现任,跟前任复合

  每条路都有不好走的地方,都需要萱萱承担相应的后果,但这总比瞒着现任和前任,让现任白养别人的孩子好吧?

  贪心不足,人迟早有一天会穷途末路。

   07 

  萱萱其实是很幸运的,她遇到的两个男人,都爱她,对她很好。

  只是萱萱不知足,总是往自己没有的东西看,从来都不看看自己拥有什么。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每个人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旦求而不得,就会苦闷,会觉得遗憾日思夜想也要得到它。

  但你一旦得到,新鲜感终究会慢慢褪去,久而久之,会产生一种失落感:原来自己苦苦追求的,也不过如此

  萱萱就是这样,最初有爱,却一心想着要金钱;等得到了金钱,又想着要有爱。

  现在萱萱的境况还不算是最糟糕的,希望她能及时止住欲望,仔细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下一步该怎么走。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希望萱萱自求多福。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

  ↓ ↓ ↓

  扫上方*即可添加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抠逼老公会要了你的命

  “憋屈”的中国女人:原谅出轨,都是被逼的!

  我和老公,办事一晚,一夜十万。

  绿了老公之后,我爽爆了

  网红:我咬起孕妇来,狗都得认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