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需3招,轻松破解女生的废物测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需3招,轻松破解女生的废物测试!

2018-09-15 18:45:07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只需3招,轻松破解女生的废物测试!

  废物测试女人擅用的一种测试自己*的男人方法,她们喜欢用废物测试来衡量你是否是一个如同你展示给她的那样,是真实的man,是不是一个她想要的、能保护她的、带给她能量的男人。

  如果你能顺利通过,就可以获得女人的青睐,对你动情,如果没有通过就会被她pass出局。

  那么面对女生的测试,我们应该怎么应对呢?  

  01

  不要直接反驳

  举个例子,女生说:“你肯定花心。”

  错误回答我不花心,我可专一了!”

  正确回答:哎,你们人类思想就是那么颓废,我的出现就是负责拯救你们人类。我们这个星球的人思想单纯才没有那么的龌龊,你应该感谢我好吧!”

  面对女生的废测,如果你直接反驳,容易造成这个男人喜欢跟女人抬杠的感觉

  因此,我们可以利用奖品心态巧妙回复女生的废物测试。

  02

  合理自嘲

  如果女孩子说,你太胖了,不适合我,你太矮了,不适合我...

  总之不管她说什么,你都可以试着回答:

  “你很诚实很开心”;

  “我知道你怕咱们走到一起会被人说成“合肥”;

  “确实这一点会让我感觉很尴尬,所以我需要认真考虑一下,该不该和你做朋友”。

  使用这样合理的自嘲,去坦然的面对承认自己的小缺陷,也是不错的应对方式。

  03

  掌握主动

  此外,女生还有一种看似“正常”的问句,其实也是废物测试。  比如她年龄大你年龄小,她还特意问你多大了,潜台词是说你太小了,你不适合我。

  这个时候你必须要掌握主动权,来应对她的“挑衅”,比如可以大大方方地回答:

  “问对了,我正想着你年龄太小了,不适合我呢。”

  这样,就把对方的框架给顺利破了。

  面对女生的废测时,我们要做的是控制情绪,从恋人角度去回答她,而不是以追求者身份去跪舔。

  因此不管她问你什么,我们都得想想,自己是应该站在一楼仰望她,还是站在三楼去俯视她。  

  其实,只需要稍微分析一下,就可以知道,女人的废物测试,都是为了让她的地位变得更高,让男人顺从她。

  然而,如果进入她的框架,这个男人就会沦为她的玩物,变得没有价值。  此外,除了打压,幽默风趣的应对方法之外,还可以采用曲解,推拉,反问等方法去破解废测。

  如果你想在追女生的路上轻松扭转局面,重新得到主导权,那就扫描下方*,添加导师微信,上车学习吧!

  作者:凉面

  撩妹高手

  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