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故事,也有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故事,也有酒

2018-09-15 20:00: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举起酒杯时候,窗外已是明月高悬---题记

  我喜欢和这种液体调情,和夜暧昧,无需唐诗宋词渲染,一个人即可对酒当歌。

我有故事,也有酒

  秋未深,借月抒情,把个滚滚红尘一饮而尽。没有酒逢知己,只有把酒问字,一曲水调歌头,竟把酒的评说推崇至极。那些酒的往事,与我无关。我不谈酒令,只饮风月

  我的手掌没有蘸过酒的浓烈,所以我的微笑无需倾城,我只是想在这样的夜晚,独自倾杯,兀自随意,和酒续一段幸福的往事。给灵魂腾出一块田地,种上一亩温柔

  酒,缓缓地入口,入胃,入心。满眼繁星围月而舞,今夜,万丈红尘我只饮一壶风月。回首那些远走的花事,理一理儿女情长,啜一口风花雪月,月一程山高路远,酒一程一饮而尽。

  在酒的江湖里,要么一醉方休,要么半醉半醒。那么就让我的情怀沾点酒兴,在没有对白的杯盏里,允许我叙说一段经年旧事,让心里的那份情愫在原浆的味蕾中慢慢舒展

  酒在杯里摇晃着,剔透着,即不与我情投意合,也不与我失之交臂,像一场未赴的约会,迷离着,诱惑着。我和酒,隔着杯口的距离,如此邻近又如此的遥远

  现在,我被一杯酒缠着,绕着,羞红的表白在酒中沸腾,飞溅的酒星擦出我一厢情愿火花,渐渐从清醒走向醉意。我和欲望举杯,来畅饮这漫漫长夜。

  也许,前世的缘就在这酒里,那么就让我在酒中酣睡,权当是一首被酒灌醉的老歌,在夜里肆意地欢唱吧。

  都说酒不醉人人自醉,而我,既被酒醉着,也自醉着。今夜,我有故事,也有酒,只是无人倾听,无人推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有故事,也有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