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自信的人,不会平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自信的人,不会平庸

2018-09-16 06:00:47 作者:蝶儿 阅读:载入中…

早安:自信的人,不会平庸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 山花烂漫免费关注自信的人,不会平庸作者:蝶儿

  如果我们知道要去哪里,全世界都会为我们让路。

  人生的各种关系选择经营重要,懂你的人,才能排除万难,与你默契。不懂你的人,看到的都是你的缺点,在他面前,无法自信。世界山水有相逢,人海茫茫,而时间有限,如何在一片纷扰中,活出自己风采?任何路道都有崎岖的那一段,任何方向都有逆风的那一刻。在流年里,时光半盏,忧郁半杯,有一些灰暗,是躲也躲不掉的。日子平常才是福,一饭一粥,一天一美食,得闲多看书册。没事别攀高枝,没事别炫耀自己,在角落里,做个呆萌的人,给点阳光灿烂。自信的人,不会损失快乐。宫崎骏说,“人们常常会欺骗你,是为了让你明白,有时候,你唯一应该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别人有别人的世界,或许冷漠了你,而世事本来就是一场过往,随风而歌,才是心灵力量。自信的人,有一种趣味。如果说,来世上一趟,最重要的是实现梦想,那么,拥有自信才能既独立又专注。如果说,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是最宝贵幸福,那么,拥有自信才能牵手走过风风雨雨。如果说,生命诚可贵,那么,自信诚可爱,因为越自信的人越觉得生活可爱。无所事事令人空虚踏实忙碌却会带来青春动感相信自己信心是最好的翅膀。相信自己,向往是最好的天空。相信自己,初心是最美的音符。相信自己,洒脱是最美的心态。自信的人,坚定不移。自信的人,不会平庸。

  投稿  商务合作:qfnl88(风之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