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已至,请添衣。珍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已至,请添衣。珍重!

2018-09-16 08:30:06 来源:书画文化 阅读:载入中…

秋已至,请添衣。珍重!

  书画文化关注的是最受欢迎文艺公众号

  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 艺术品收藏 | 茶道 | 文学 | 视觉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一夕之间,季节转换冷暖心事还在盛夏的夜里辗转,眼前已然是一派初秋的清寒

  伸手触摸一瓣落花飘飞的思念,耳畔萦绕着词人半世的沧桑遗憾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秋天,追逐一抹金黄,邂逅一捧温暖珍藏一份遇见

  这一季,秋,清浅,安静。清了纸笺上的墨印,浅了岁月留下的痕迹,安静的倚在时光深处,

  看花开叶落,流年转换。

  也许,明天,花落,一地的零乱

  记忆

  却是一片璀璨。如果有来生,我愿为树,一叶之灵,窥尽全秋。

  秋雨,凄寒。秋花,绚烂

  秋的脚步,在风中蹁跹。撑一把透明伞,流连花前,定格最美的瞬间。

  当秋风萧瑟,当爱已成歌,谁在落叶纷飞的季节里,等一场红尘烟火

  从星光微现,等到西山日落,将喧闹日子等成一杯晶莹葡萄酒

  喜欢心境如此的简单清澈,依窗而坐,一杯素酒,一曲清歌,任所有的繁华,在目光里辗转而过。

  待风干墨色素白的笺纸上,泛黄的记忆早已斑驳。

  素心向秋,清浅入眸。庭前花开花落,年年依旧。天边云卷云舒,去意无留。

  红尘的冷暖,已渐看透,任性的脚步,亦不再游走。

  于是,

  择一隅清幽,修篱,种菊,安度一世的春秋

  暂且把手机关闭,把琐事忘记。踏一路的轻盈,置身于这片层林尽染的秋境。

  什么都不去想,听,风的声音,看,叶的飘零

  心头,也无欢喜也无伤情,只静静的享受这片刻时光的清宁。

  一夜风起,

  空气里添了几分寒意。缓步,走入深秋的微雨。眼前,是一帘幽梦,半卷的闲愁。

  耳畔,是山间的一脉溪,绕过苔痕滋生的石壁

  缓缓流淌空灵音律

  时光,就这样晕开在眼底思绪

  又攀爬上心墙,想起初识的美丽

  天凉了,

  我在落叶堆积的秋风里,道声:珍重!

  秋已深,别忘添衣…

  温馨提示:《书画文化》推广内容如有侵权请您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或撤销;互联网是一个资源共享的生态圈,我们崇尚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书画文化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