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多磨难是为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多磨难是为什么?

2018-09-16 21:19:29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漫长路,总会遇到一些磨难。磨难会让人受很多的苦,而苦受多了,但是磨难都是上天给我们的历练磨练我们自身的意志,当我们跨过了这些磨难,即可领悟人生另一层的真谛。所以请不要把苦当作是苦,应该将它当作是一种增上的缘。

  如果一个人没有经历过磨难的洗礼,很难学会珍惜,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有很多的东西如果我们不珍惜,或许在下一瞬间就会消失不见,到那个时候就会后悔莫及。所以吃苦不见得对我们不好,起码能让我们学会在逆境成长。若逆境越多,获得的东西就越多。

一生多磨难是为什么?

  没有经历过痛苦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想要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活得更灿烂,就必须经历更多的痛苦。每一次的磨难,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痛苦,也有另一份成熟。如果没有经历过痛苦、挫折,我们又怎么可以学会动心忍性呢?又怎么能够成熟,怎么更好地理解人生?人的成熟不是与生俱来,都是后来的经历,慢慢积累学习形成的。

  人生就像是一座雄伟大山,而所有的磨难就是我们爬山过程中的阻碍可能在这个过程里我们会觉得非常的辛苦,但是当我们登到大山高峰的时候,就发现我们经历的所有,都是为了此刻最美丽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