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风过,天湿意,人失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台风过,天湿意,人失意

2018-09-16 21:11:4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自己曾经骄傲地对一个人说过,自己从来没有头痛过,都不知道头疼感觉是怎样的,也想试一试尝尝头痛的滋味,还猛地向其发炮为何会头痛。

  而今,那种随时随地而来的头痛,经常性地在隐隐犯痛,也知道了头痛来自于想太多。

台风过,天湿意,人失意

  以前自己脑子里装的只是关乎自己一个人的小物质、小表层东西,如今,脑袋里已挤塞了关乎一帮人的大物质、大内里的东西,尤其是存放了一个完整版的特别人;所以,就有了只要是在不该清醒时间里醒来,且自己的一根脑神经被其牵绊,就会如己昔愿地犯犯头痛的毛病了。

  曾经有多少单细胞思想,现在就有多少多细胞的思想,时间不记仇,岁月却不放过我。还记得自己傻不拉几地好心一回:那就吃药啊!现在想想,那不是害人家吗,毕竟,药物依赖不得的。

  生命里总是有着不可预期倒霉存在着。其一,我的大学百篇作文导师有板有眼一钉一铁地对我们说,她看不懂那些散文、抒情之类的文章,最好多写那些理论性、议论性的论文

  我靠着壁,抚了抚额,热汗冷汗齐齐冒下。这不是明摆着逼我造反吗?而我就刚好是那种情以物迁,辞以情发的家伙,最受不得的是具有权威性的强硬存在了,还是随时间幻变的万物比较懂得我的心。

  心情过火时候,自己才会一串铃铛般地叮咚着文字泉水。玩得好也罢,过得差亦算,有文字的地方,就有着我的朝朝蓬勃。

  傲傲来一句,可能是有了华农吧,就觉得哪个学校都没有华农给予我的感受是带着感觉的了。虽然现在早已脱了初初蹿来的那种欣欣朗朗的稚意惊奇,可它还是深蒂在了我的心壤上,包纳了它所有的活姿灵态。所有的美丽都在回忆里以凌乱姿势存在着。

  只想再碎一句,游着两华大,一暨南,我全然是酱油一枚了,只因,心系华农,情萦华农。如此的雨飘雾泻,细碎云烟笼绕的阴积时刻,和小友松散着心情布迹于湿浸浸的路面上,在洒溢眼湖里的似烟似雾,在心里却是非烟非雾了。

  现在冷低低的不合时季的温度,花期都被迫挪得后后的。我的心也在流凉凉的墨夜,像针针跳在其上地抽颤着,明明一天并不算长,我的情绪却有千百转的愁结了。

  早上还完全地将自己扔在了团日大赛游戏里的,真真可谓不亦乐乎也。现在周周都被预定好了,表面上忒心忙,实际上也有在忙,可是漏罅里的小时光却也不少,所以我就有了心愫里的小忧伤了。

  虽实之,忙是有,但是没有最忙,只有更忙,所以我今天还面试了图书馆管理员的兼职。我知道,我不能再让自己在偷闲的缝隙莫名冲情绪行动了。

  其实,我也没抱那么大想法,我就是想多多练练自己面试的勇气。我好喜欢那种聊天式的面试,虽然工作不咋的,但是官方的边边我真心不感冒。

  我知道这样的自己好没底气,也缺能力,不逃避也不挣扎我会现实飞得很老远的。我真心自私了,对所有一切,我怎么可以肆自己那么能应付了事。

  罢之算也,我还能这样的时光已经没有多少了,我是在自己加压,让心的韧带崩得不留一丝弹性,就像不给失劲的自己留一点后路一样

  本来,一天有团日疯野,招聘会面试,又练了武术耍棍,接之应该就是铁钉钉属于梦深时分的,此刻却又在春蚕咀叶般的雨声里与夜的文字温抚心情了。

  其实,并非是莫名在捣鬼我的心情,而是有朗切切的原因的,只是不想白明明地码出来,只因都是一些关乎自己情感的痛痒仅此。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会过去,相信。因为,你从没来过。

  雨在夜外啜唱着我的心思,任何爱如果失去自我,都是一种变态;爱,大多是一个人在嚣张,一个人在紧张;所以,放下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重新开始是对生活一种美好的妥协;因为,爱什么的,不完整,即便它曾经完整过,残缺的都在回忆里生花就足煞。说得好入耳,忒顺心

  有一种记忆,美得很勾魄摄魂,我便是她的奴隶。那美便是与你的许许曾经。

  在雨的流绵光锦里,人湿意,人生失意,心也在无情无晴的泪雨里泡浴着;浸了素夜,漉了简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