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印象最深的情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印象最深的情书!

2018-09-16 17:15:20 作者:cici风小筝 阅读:载入中…

姑娘印象最深的情书!

  今晚7:45,991接档;

  8:15,2086不见不散~~

  撒花!撒花!!撒花!!!

  就在昨晚姑娘欢乐斗段位荣升到了黄金段位!要知道上个月奋斗了整整一个月才升到黄金段位,这次半个月就实现了咯!

  在这里真的要感谢皓哥、幻梦、淡沫、往事随风、小猫、快乐的小逗比、无言哥、名字不过是个代号、尹志平等各位大哥,以及每一位风府青年对姑娘欢乐斗的支持

  这么高兴时刻当然要庆祝一下啦!姑娘不仅尬跳了一段海草舞,跳的姑娘直呼:打扰了!另外姑娘还顺便爆料了件初中的小趣事,让青年们happy一下!

  (报个舞蹈班,哪天把舞蹈安排一下~~)

  姑娘:初中的时候女孩子都会收到男孩子写的情书,像我这么漂亮女孩子当然也不例外啦!我曾经收到过一个男孩送的超奇葩的情书,他抄课文就就抄课文吧,还用血抄!

  正儿八经表白不好吗?)

  姑娘:闻了一下,我差点没吐,腥的不行!一开始我以为是红墨水结果血会变颜色嘛!真的是印象深刻了,从来没有人这样:啊!我年轻女郎……

  照姑娘这么说,青年们以后再写情书的时候文采神马的一点都不重要,最重要就是创意,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追求孩子的时候,多用一点来自直播间的创意肯定是没问题哒~~

  友情提示各位受到台风影响小伙伴,千万要关好门窗注意安全,晚上没事的时候就不要往外跑了,来2086约起来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