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用给前女友买的结婚戒指跟我求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用给前女友买的结婚戒指跟我求婚了

2018-09-16 18:45:06 作者:老徐520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用给前女友买的结婚戒指跟我求婚了

  情感故事老师,我跟他在一起两年。

  我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地步婚房已经装修好了正在放味,婚纱照也拍完了,酒店婚礼日期都定好了。

  因为我今年本命年所以明年结婚。前段时间七夕他没有给我送礼物,在我的情绪下敷衍给我发了个红包。这也就算了……

  但是我生日他也什么都没送我,我就跟他闹脾气,他跟我说给我买了一个结婚钻戒,想当生日礼物送给我的,花了6万。

  可是我现在发现那枚戒指是他两年前买的,更气人的是准备跟他前女友求婚的。但是因为那个女的没答应他,然后后来俩人分手了。然后他就直接把戒指又转送给我了,连戒托都没换。那戒子的款型跟我的手关键就不搭,带上去很松。

  我可以理解有的东西转送,但结婚戒子,我真的接受不了。别的女的不要的东西,带剩下的……而且他买这枚戒指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那个女的,每次看见戒指也会想起她,谁买婚戒结婚不是高高兴兴的?为什么我就要永远活在她的阴影下?

  现在想想真的心寒,他从头到尾一分钱都没为我花过,我在他眼里就是分文不值。我应该怎么办?这婚还能结吗?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老徐情报社

  重点不是他用前女友的婚戒向你求婚,而是他对你的态度

  男人一旦对一个女人动心,但是最后没能在一起,那么以后他就会随便找个女的结婚了,不会有那么深的感情。问你个问题嘛?如果原来那个女的后悔了,回头你男朋友,你觉得这个男的会怎么做?

  漫漫人生路,为啥子非选一地鸡毛自己找罪受呢?不爽就分了吧。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