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男人

2018-09-16 20:51:24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男人

  前两天去超市买菜,看到一个年轻男子在选青椒。本来,在不少女人眼里,逛超市的男人还有一定的魅力的。但在我看清楚他手上的动作之后,我想说: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是什么行为让我这么说呢?他正在努力地把青椒的蒂给掰下来!

  为什么这样的男人不能嫁了呢?

  首先,这是一个爱占小便宜的男人。在超市买青椒,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人监督的。本来青椒价格也不到三元一斤,一斤青椒所掰下来的蒂我想不会超过一角钱。可这位年纪轻轻的男人,却在那里像做小偷一样,遮遮掩掩的掰着。他一定也清楚这样是不好的,因为,掰了蒂的青椒属于精品蔬菜,价格也会高一些,所以做起来也不是那么理所当然,就是觉得自己这样可以占一点便宜而已。

  其次,这是一个自私,不能吃一点亏的男人。我们退一步说,不掰掉青椒蒂,会吃一点亏,可这也是基本可以忽略的呀!来来往往七、八十点老头老太也没见这么做的。他们可是经历了灾荒年,最能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人了吧!这么一个不能吃一点亏的人,在现在这个时代怎么跟别人合作?能办成什么事呢?

  其三,他是一个穷人。这个穷不是指绝对物质上的贫穷,而是精神上他是贫穷的。一个男人未来家庭顶梁柱,行为做事要有格局。记得前两天一个朋友说了句精辟的话:节约是美德,可家庭生活中,开源比节约重要幸福不是省出来的,是创造出来的。这个男人与其在这里挖空心思想怎么掰掉蒂不被发现,还不如早点回去想想自己应该学习点什么,改善这样的囧态。

  如果他经济还好,却这么做事,那么,这个人得要有多抠门呀!女人,要这样的人为你花钱,那一定是堪比吃他的肉啊!人生长着呢!

  如果前面说的都不对,那么这个男人是不是有严重强迫症。如果有,而且到了这种程度,已是“有病,要治”了。再发展下去,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所以,这样的男人还是不能嫁!

  我并没有去制止他的掰青椒蒂的行为。我只是希望,这个年轻人回去后发现自己这种行为的不恰当,然后,努力学习,改变思维习惯,大大方方地为人处世收获好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的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