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掌握男人情感需求,一个狠招挽回破碎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掌握男人情感需求,一个狠招挽回破碎婚姻

2018-09-16 21:30:27 作者:爱唯尔 阅读:载入中…

掌握男人情感需求,一个狠招挽回破碎婚姻

导师寄语

  很多人感情出了问题之后,就迫不及待的从网上搜索资料,去不同平台寻求帮助建议

  男女之间的感情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话题,任何有关爱恨歌曲、影视或者是文字作品,总能牵动人们的心。

  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也一定是想找到挽回的秘籍,你希望得到一份指引爱情圣经,一举将过去的错误翻篇,和他重新进入亲密关系

  如果你想快速挽回你的前任,并且让他服服帖帖的话,请快速添加,跟我一对一咨询我会告诉你快速搞定他的方法同时佳新导师的朋友圈有大量恋爱技巧学习哦。

  最近几天爱唯尔导师刚接到了一个婚姻修复案例,这个案例对于挽回来说还是很有代表性的,在这里分享大家

  学员案例

  我叫何美,五年前被迫相亲,很不情愿的去了,但是很幸运的遇到了现在的老公,第一次见面就很聊得来,后来就持续约会,确立了关系,谈了一年两家父母也都很满意,我们两个就顺理成章结婚了。

  婚后过了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很幸福,两年后我们有了自己孩子,为了照顾孩子和家庭,让老公没有后顾之忧,我就辞职在家,做起了全职妈妈

  老公很上进工作努力发展得很好,工资待遇很高,一个人养家完全没有问题。

  只是我这边有点困难,我也是第一次做妈妈,带孩子非常繁琐非常辛苦,一开始我总是手忙脚乱的,还好老公非常体贴,下班回家也会帮忙做家务抱孩子,那时候我们是让人羡慕一家三口。

  但是家庭主妇是没有假期的工作,时间长了真的很累很折磨人,每天在家里转,面对的是个没法交流小孩子,时间久了人都变呆了,每天老公回来也不知道说什么,跟他说孩子的事情他不*,他谈工作的事情我也没时间听。

  生完孩子之后身体很虚,照顾孩子很累,有时候晚上老公有那方面需求,我也没精力满足,开始拒绝还有点内疚,后来看老公也没怎么坚持,我也就心安理得了。

  后来老公嫌孩子晚上哭得吵,要搬到书房里睡,我也没在意,想着他上班辛苦,去书房能睡好觉。

  自从他去书房睡,每天晚上回来他直接去书房,也不像过去那样帮我抱孩子,做家务了,但是我认为他上班太累,想一个人安静减压,也就没有多想。

  可是后来越来越不对了,有时候老公很晚回来,后来渐渐开始不回家了,直接夜不归宿,这时候我可没办法淡定了,都已经这么明显了,我只能怀疑他外面有人了。

  有天晚上他又没回来,打电话是关机状态,我怒火中烧,又找不到人发泄,最后抱着孩子哭着睡着了。

  第二天他回来我就质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他说在家过得痛苦压抑,直接要跟我离婚,毫无防备的遭受这样的打击,我顿时感觉头晕目眩腿脚发虚。

  我揪着他衣服吼道:“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你这个狼心狗肺东西,没良心,陈世美......”他说:“就是有人了,离婚吧!”

  我们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孩子吓得哭了,一边哭一边喊爸爸,我这才恢复理智,抱着孩子哭着挽留他,孩子需要爸爸,我们曾经幸福的一家人,怎么能就这么散了呢。

  可是不管我们娘俩哭得多么伤心,老公只是无动于衷收拾东西,拎着箱子直接走了,都没有看我们一眼,我抱着孩子哭了一夜,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为家庭牺牲了那么多,为了这个家辛苦操劳,没有对不起他的地方,怎么他就能这么狠心。

  实在舍不得这个家,之后也联系他,打电话不接,发信息石沉大海,实在太痛苦了,请了几天假找老同学哭诉,她见我这么痛苦,就给我推荐爱唯尔金牌恋爱导师。

  为了挽回我的家庭,我毫不犹豫的报了爱唯尔导师的挽回课程,听了爱唯尔导师的分析,我才明白我们为什么走到这一步,原来这里面也有我的责任

  导师分析

  爱唯尔导师分析:

  大家看了这个案例,肯定会觉得何美老公太渣了,亲手把一个好好的家庭给毁了。

  事情发展成这样他确实要负很大的责任,但是学员何美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根本不懂男人的需求,婚姻的本质就是两个人互相满足需求,当婚内无法满足这些需求,势必到婚姻之外去寻找。

  婚内男人的需求:

1.被崇拜、被认可

  只要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他最大的一个需求就是被崇拜。尤其是喜欢被身边的女人崇拜,但是很多女人像学员何美一样,根本不了解这一点。

  01要想夫妻关系和睦,女人就要给足男人面子特别是在公开场合,一定要抬老公,让老公有被崇拜的感觉。

  02要发自内心的看到老公的优势优秀的男人都是被背后的女人激励出来的。

  03 在家庭要给足男人决策空间,所有男人都希望成为家庭、甚至是家族支撑

2.被依赖、被需要的感觉

  男人多少都有点大男子主义喜欢被女人依赖,被女人需要的感觉,所以在感情里要学会引导男人付出,在付出的时候他才能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成就感

  在这个案例中何美自己照顾家庭和孩子,老公被排斥在外,不被需要,没有存在感,那么他就会到别的女人那里去找被依赖的感觉。

3.生理需求

  性对于男人的重要意义就不必多说了,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对于男人来说生理需求是最重要的,何美经常拒绝老公,难怪他会去外面找别的女人。

  总之,何美生完孩子就不再满足老公的情感需求、生理需求,因为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所以出轨了,而且是在夜不归宿很多次之后,何美才发现老公出轨,说明她很忽略老公,根本不关心他的事情。

  老公提出离婚后,何美想挽回老公,也不过是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不是从满足一个男人的正常需求来出发的,她老公还是会觉得不被需要,而且这样哭闹让降低了她在老公眼里的价值。

  所以这个案例归根到底是何美在做了妈妈后,没有合理安排妈妈和妻子角色,让老公感觉不到妻子的爱,最终出轨闹到离婚,这是很多女人容易犯的错误。

  挽回详情

1冷冻纠缠——处理情绪

  何美在发现老公出轨又要离婚之后情绪十分不稳定,经常在崩溃的边缘,爱唯尔导师帮助何美处理了情绪,同时让她明白,这段婚姻还是可以挽回的,只是不能太着急,目前来说就是要接受现实

  婚姻生活需要经营,需要换位思考,懂得男人的需求。

  等何美的情绪稳定之后,爱唯尔导师安排他和老公微信联系,向老公承认婚姻中的失误,表示不再纠缠他,希望他有空回家看看孩子,孩子很想爸爸。

2展示改变和价值,重建情感链接

  何美有点慌了,赶紧联系爱唯尔导师,讨教周末怎么跟老公相处的问题,我建议她可以展现不同的自己,做一桌好吃饭菜,他很久没见儿子了,给他们一点独处时间,吃饭的时候主动和老公沟通,但是要避开感情和第三者的问题,不能太早的暴露情感需求

  爱唯尔导师强调沟通的时候一定要温柔,不能带着情绪,沟通的时候还要用点策略

  挽回沟通要注意三个步骤

  ★先处理好情绪

  有情绪的时候说话容易不经大脑,所以有情绪的时候先不沟通,处理完情绪再沟通。

  整理思路,站在对方角度去沟通

  人们经常活在主观世界里,沟通的时候要学会站在对方的焦虑考虑问题,这样才能听懂对方说的什么。

  ★学会倾听

  沟通中最重要的不是急于表达,而是善于倾听,倾听是站在对方立场上,用心了解对方表达的意思

  ★“镜子理论”沟通法

  首先要关注对方,就是把对方当做镜子中的自己,认真关注对方的每一句话

  其次,要对对方做出反映

  如果我们在镜子里看不清我们的样子就会做出调整,直到看清楚为止。

  所以沟通中如果对方表达不够清楚,我们要通过询问和探究,保证理解正确贴切

学习成长——回归自我

  何美之前一直做家庭主妇,停止生长,不了解男人需求,对男人的吸引力下降,为此爱唯尔导师为其定制了专门的课程:《男人这东西》、《丈夫这东西》、《魅力女士爱情三十六计》、《完美关系》等等。

  通过学习何美更加了解男人出轨的心理模式,男人婚后的需求,也明白了虽然自己看起来是为家庭牺牲,但是用力没用到点子上,做的都是无用功

  利用断联的时间,何美开始回归自我,享受生活,不再为了家庭和孩子而活。

  何美开始精心打扮自己,重建朋友圈,没事就和之前的老朋友聚会吃饭,有时候会带着孩子,孩子也非常开心

  现在她的整个精神状态都不一样了,之前日子枯燥,亚历山大,现在轻松愉快享受生活,同样的日子不同的过法,收获当然也是非常不一样的。

  然后她把最近的生活都发在了朋友圈,很多朋友都来点赞,对她的变化表示惊讶

  周末的时候她老公打过电话来,说要回来看孩子,其实他已经从朋友圈看到了何美的变化,成功引起了他的好奇,所以才会主动联系。

  如果你想快速挽回你的前男友,并且让他服服帖帖的话,请快速添加,跟我一对一的咨询,我会告诉你快速搞定他的方法!

  同时爱唯尔导师的朋友圈有大量恋爱技巧学习哦。

  周末相处中两个人都没有谈到感情和第三者的问题,何美也不着急,她很享受和孩子一起的生活,然后经常把美容、健身和带孩子旅游的照片发到朋友圈,老公经常会点赞,何美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他。

  又过了一周,老公回来了,这次是带着行李箱回来的,他告诉何美其实自己没出轨,只是公司有个同事一直在追他,他心猿意马了一下,现在已经处理好了。

  现在看到老婆那么快乐,活得那么精彩,很想重修旧好,一起生活,何美听他这样说,也没有为难他,表示欢迎回家,当晚一家人出去吃了大餐,就这样一个破镜重圆了。

  什么是婚姻挽救专家服务? 

  如果你想知道让男人主动挽回你的方法,现在添*的,我会告诉你最便捷快速的方法,每天仅限前三十位名额

  如果,你觉得你的案例复杂,面临着难以解决的情感痛苦,又不甘错过

  想让他主动挽回你扫描下方的*,获取与导师一对一咨询机会

  老师会分析后会告诉你挽回成功率,以及后续操作方法,并给予适合你的课程及服务建议。

  老师的的朋友圈还有大量干货可以学习。

  我是爱唯尔导师,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