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用12799元买了个iPhone XS Max开热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用12799元买了个iPhone XS Max开热点

2018-09-17 01:15:55 作者:戳这里☞ 阅读:载入中…

我用12799元买了个iPhone XS Max开热点

  大学生理想

  编辑 | 洪琬佳

01

  在说到本文的 XS Max之前,先介绍 XS家族在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凌晨1点便诞生了这位新弟弟(新妹妹),在Apple Park新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秋季新品发布会崭露头角,一经推出,引发众人积极讨论

  不过,在XS出来时,还伴有XS MaxXR的啼哭声,这一来二去,把购买者都绕糊涂了,这S怎么又变成了R,R怎么又换上了S的衣服

  02

  帮同学购买新机的小李好不容易把三台新机的名字说通顺,结果购买者小刘还丝毫不被这些名字绕晕,可能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吧:

  “小刘,你看到 出新机了吗?你前几天不是说要换一部 的手机吗,现在机会来了,还是双卡双待呢!”

  “那你帮我买一部吧!”

  “你要哪部啊,总共有三部,有 XS Max XS XR 。”

  “还用选吗?哪个最快拿到手就选哪个呗。”

  Xs 和 XS Max 都是9月14日预购,小李用点兵点将的方式为小刘选择了512G的XS Max,花费金额为12799元。

  03

  “小刘,新机到了!我们釜山上见!”

  如果第一反应是要去韩国领新机的各位,你们真的Out了!9月12日,也就是 XS预购的前两天,《守望先锋》(游戏)全新控制要点地图“釜山”就已上线

  “榄菊”牌热点广告同时上线:

  这都要考试了,还怎么玩游戏啊!

  开热点就行呐!

  直到广告语响起之时,小李才终于懂了那句“哪个最快到手就选哪个”的真正含义,原来小刘是急缺手机开热点!

  04

  如果问游戏带给了我们什么坏处,你肯定答得上来,可要是被问到游戏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好处,被爸爸妈妈拉长的耳朵都偷偷作痛犯着嘀咕,想到“好处”这个词都直犯怵。

  好处?

  好处!

  好处?!

  好处是 游戏让学渣变成了学霸

  赶紧揉揉眼睛,游戏让学渣变成学霸?!这是哪门子的XS变XR,除了无厘头还是无厘头。

  的确,你要是抱着电脑跟你爸妈说:“爸妈,网上说游戏的好处是让学渣变成学霸”,我想,烧烤架上应该有你的残留物。

  05

  小梁今年18岁,一跃成为年级上的第一名,平时最爱玩的游戏便是《守望先锋》,期末考试那几天虽然只碰过一次,但也足够让一次都没碰过的同学羡慕嫉妒恨了。

  小梁肯定有他自己高分秘籍才能又玩游戏又得高分。

  直到前几天,小梁才悄悄告诉了小刘,他的秘密用手机给电脑开了热点

  明明有校园网的他,为了防止自己沉迷于网络游戏,专门用手机给电脑开热点,使网速降下来,游戏因此被他设计成幻灯片。

  小梁拍着胸脯给小刘承诺如果用这个方法,加上平时努力学习,一定能成为学霸!

  什么!这个方法太残忍了?

  那你怕是没听说过更残忍的方法。

  整整一个月,每天泡图书馆学习,只留给自己半个小时来玩游戏。

  不是一天花半个小时玩游戏哦!是整整一个月,只抽出其中的半个小时玩游戏,也就是30个24小时中抽出的0.5个小时才是游戏时间。

  06

  啊!不要不要!

  我要我的游戏人生!呜呜呜!

  当乔布斯用12799元砸破我的手机美梦时,我突然意识到,我又丑又没钱还没学识,得好好学习了。

  桌上贴着小刘给我的他热点wifi的密码zqwjypd

  “小刘!我连上你的热点啦!”

  半个月后成绩单上鲜红的“30”刺痛了小刘的双眼,泪眼朦胧地问小梁为什么自己没有变成学霸。

  同一个游戏,同一个半小时。

  不同的一天,不同的一个月。

  (图片来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