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9-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9-17

2018-09-17 07:45:07 作者: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9-17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全部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美丽知性的甄老师您好,我因为内裤发黄去检测发现阴道清洁度为3度,念珠球菌感染大夫让我和老公一起用甲硝唑,但是我俩一直在用安全套,老公说跟他没关系不肯用药。我也想知道这个病会像感冒一样自愈吗?可以不用药吗?如果用药需要用多久?用药期间需要穿一次性内裤吗,还是用药后彻底更换一批内裤?需要复查吗?这些医生都没有解答清楚,所以我一直也没有用药,希望得到您的解惑。 就生活习惯来讲,我从小一直坚持每天用清水洗外阴,没用过任何洗剂,有专用盆,内裤每天手洗,不在厕所阴干。平时不用护垫,但是经期时间比较长,有时候后期会不舒服,所以量特别少的时候我就垫卫生纸。有时在外面小便后不用卫生纸,怕手不干净。有时坐得比较久。请甄老师帮我分析分析哪里出了问题,麻烦您了。爱您

  2、甄博士,您好。我有两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麻烦您解答一下。第一个问题,我30岁未婚处女。最近三年我的月经特别少,有时候点滴既净。但是每个月也会有。我一直断断续续吃中药调理,但是没有明显效果。我做过B超,*和附件都没问题。那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我身高158体重八年前前120,现在130。我特别怕得多囊卵巢。第二个问题。我有时候也会有ziwei行为,但不是很频繁。前几天腰两侧感觉舒服,去做了B超,左侧肾少量结石,右侧少量积水。我还做什么治疗?医生说问题不大。但我好担心啊,我还这么年轻。这是不是ziwei导致的呢?谢谢您!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9-1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