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是你是医生该多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是你是医生该多好啊

2018-09-17 20:54:5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是你是医生该多好啊

  谢陈老板把钱预支给了我。

  怎能忘,怎能忘,贫穷不会永驻,砍珂不会长久,我相信在这么多好心人帮助下,定能重享阳光明媚月光温柔感恩故事,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感恩是方程,出也出不尽,解也解不完。感恩的我,一辈子会记注这些好心人。感恩的我感谢误诊为我带来了这首感恩曲!

  很想说我要感谢的男士太多了,不再一一略举。正如我老妈双目即将失明时,说了我一句,你老妈都瞎了,死闺女,你怎么为你女儿就那么能啊!我这老婆子,你就不想法管管吗?被老妈说的我面红耳赤。后来想想,为小明看病,把人都求遍了。老妈也不能不管啊!于是就联想到了县妇联。

  正好那时衡水四院给我县几个白内障免费手术指标。凭我的风雨人生路和真诚,打动了妇联,为老妈争取上一个指标。免费为老妈作了一只眼手术。一路走来,一路高歌。多亏众多好心人这几年伸手相助,才让我没有折断翅膀

  如今我有一心愿,就是未来站在彩虹之颠感恩!拥有超越平凡力量!来自众多男友们的帮助!待小明出头之日时,也就是我谱写那首赞歌时侯!因为人情债对我来说,是一生永远还不清的债!

  因众多医生为女儿大误诊,让我一个弱女子四处求人,借下好多外债。还记的当时老婆去他亲弟弟那儿,也不知是嫂子、还是弟,说了声,现在没钱,老婆回来后,看着他无奈的眼神,也就在那一刻,我女儿哭着叫出了妈妈呀!

  要是你是医生该多好啊!敢紧给我作手术。自那一刻,也不知怎来的那股热血沸腾。就在我老婆面前暴发了。把桌子一拍。你看我怎么来救孩子。就这样也许是带着三分火气吧!天生就略带男儿气的我,向我常联系的男同学男朋友、外加不少洗车客户,都一一发出了求助信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