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纯纯如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纯纯如歌

2018-09-17 20:38:1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纯纯如歌

  夜目降临,是花儿闭起花瓣时候了。我的心日夜渴望老婆早点回家。夜深了,一盏盏明亮灯光渐渐被媳灭了。只有夜中的星星还在不停的眨着眼睛。对于一个自己在家的我来说,忍不住把老婆来思念

  今晚是圣诞节,多渴望老婆把我来陪伴话音刚落,老婆竟神仙似的出现在我面前 ,一把把我搂在怀里,给我一个莫大的惊喜 。圣诞节前夕,我买几个平安果 ,让老婆替我送他几位同事。并在电话中,强调一定要把我的祝福传递给几位弟妹。没想到老婆几位同事那么精明

  他们让老婆回家陪我度平安夜。当我得知,高兴的差点蹦起来。至今回忆起那个愉快的夜晚,我心里还留有那份甜密。那晚,我和老婆手握手,眼对眼,开始了心与心的交流接受吧,接受吧,接受我这爱的花朵

  老婆说‘为什么要错过这送花的季节呢 ?我回答、恨只恨太过执着、太过愚昧悔恨自己明白太晚。在未来日子里,你有什么遗留的工作,就让我去做吧。老婆说‘送花送的这么迟,还想做什么呢?我回答,就让我做你的仆人吧。

  老婆说、这什么傻念头啊。我回答,我要放下以往的我,不在傲气、想小鸟女人来依偎。示弱和温柔。老婆说,你的职责是什么呢?我回答,全心全意用爱为老婆服务。老婆说‘你要什么报酬呢?

  我回答‘那就请接受我这迟到的爱吧!让我一生与你牵手,给我个坚实臂膀依靠。老婆说;我已接受你成为我最知心爱人

  我永远爱你。那晚我和老婆的爱纯纯如歌,揭掉全身面纱的我,让老婆眼睛沉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纯纯如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