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零度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零度的温暖

2018-09-17 20:36:30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影子在黄昏里结束,不曾承认的倔强,在我的世界看来是有多残忍.

  黄昏从来就不是我们的约定,我们的勾勾手是生生世世,也不曾让自己受得了一生一世而已.

零度的温暖

  丫,你知道异地意味着什么的.你要的新鲜已让我有点身心无措了.

  真心的话,那就随意吧.心里在补充着:

  我不相信异地恋,但是我相信你.

  如今,我已没有这权力了.

  哎呀,小一,走神是你的常态吗?

  一记爆栗子敲在我的头上,笔尖上的彩墨泼在面前的画上.

  哟,一幅丹青诞生了,记得犒赏我这一助笔之劳啊!葡萄,草莓双味冰激凌就放过你吧,好事成双嘛!

  幼稚.我收拾画笔,看了一眼夕阳,转身顾自背起画板.

  好啊,我幼稚!老家伙你等我啊!妮撇撇嘴跟上勾上我的背.

  不是我不等,而是我怕多看几眼,你就从夕阳里面走了出来.

  又让我花一番功夫拾掇我的悲伤.

  思念只是思念,忧伤却不仅仅是忧伤.我不能再为了你而让着自己,放肆再放肆.

  小一,你的.

  甜不甜的,甜的我可不吃.

  死家伙,这话说得,是不是想让你的头发滑得蚊子都可以在上面打滚啊.阿妮举着撕好的冰激凌作势地往我的头发上来.

  真心的.我双手连连挡住护驾.

  是真的,太甜的味道,会让我想起你曾带给我的甜蜜时光,甜蜜到苦涩,所以铭记.

  如今.甜蜜无处不在,独独哪里都没有你了.

  我不管,我还要减肥啦.说完,左手上的冰激凌就被阿妮咬缺了一角.

  好啦,这么自知之明决定,我就支持一下吧.接过阿妮右手被我嫌弃的冰激凌.

  什么?你……真是惹不起的老家伙.妮又扫完一口才吐出这句.

  洋洋地在妮面前舔了一口.我憋住吐出来的冲动:果真是甜在味蕾,腻在心蕾了.

  所以说,一个人的甜蜜,是一种罪受.

  要不,怎么会有你在的时候,怎么吓唬我别吃那么多糖小心长蛀牙,它愣是没长;倒是你一离开,蛀牙就找上门来了.

  换掉牙齿的时候,我就想着顺便把你也在我的心里剔除掉吧,别治好了牙疼,还犯着心疼的罪.

  有时候,我想,到底还是一个人的地狱生活来得比较现实,两个人的天堂日子过得虚幻了些.

  丫,你是第二个知道我看西方哲学这类书的人.你微我如是说.

  我忍住第一意识要冒泡问谁是第一个的冲动,顾作淡定地打出:不信.

  这样?那我可没辙了.

  那你如实告诉我谁是第一我就相信,二货的我抑着小兴奋发炮.

  扯白了,我就是只要在你的心里有位置,而不是霸.

  谁啊,不说想让我今夜失眠吗?

  要么你刚才就别说我是第二个嘛!

  我一炮再炮.

  第一个是我.

  我?我毫不留情地揉揉眼睛,realy,就这一个字,搅动了我的一池春水.

  我就猜到啦.我骄傲地轰了回去.顺便退出了微信.

  因为我怕接下来会有什么真相,而我还没来得及准备承受.原谅小说看多了.

  很久之后,面对着你亮着却没有话语头像,想起自己那一夜不可一世的骄傲,我的心紧了紧,冷着表情笑笑,再也耐不住嘲笑自己:你这小女人心思的时代该结束了.

  什么都不能代表什么,活在现实,好好认认死字怎么写才是王道吧.

  为你爆出的话,受伤的总是我.

  如果这一切没被你所知道,你应该知道我是有多么的不甘心.你知道我是那种寻求需要感的女孩,所以你就有理由离开了.

  呀,小一,你居然有微信置顶的人啊,快招了吧!妮捉到我对着微信呆神.

  妞,看清楚,叫你配眼镜嘛.说话间,你的头像已从顶部卸了下来.

  切,小气鬼,寂寞死你.妮冲回电脑屏幕面前,嘴里还飞出:啊,我的亲亲教授,我来了!顺势还卷起了我一地的鸡皮疙瘩.

  对着屏幕,我可是到:即使微信不置顶了,那你在我的心上何时能卸下?

  以后的我们,没有了以后,只剩下曾经;或许是不会残忍把对方断得杳杳无音,却不会再有类似的你,类似的笑容,带着类似的戏谑,说着让我感动的类似话语。你的举举动动,仍生生然活在我心,又何妨?我只是在青春着,在勇敢地青春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零度的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