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的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的恋爱

2018-09-17 20:21:21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地的恋爱

  异地恋,向来是最不被人看好的,觉得浪费了很多时间精力,而最终的结局却不太美好。但异地恋的完美结局,却也让所有人艳羡。

  在很久以前,我是绝对不愿意碰柠檬的,因为太酸了,那种滋味,太酸爽,完全承受不住。就像未曾异地以前,我从未知道我们会承受住这异地的苦涩

  而现在,每天安然地喝点柠檬水,对着屏幕里的照片,露出最好的笑容,一天的生活便正式拉开了序幕

  以前朝夕相处音容笑貌皆在眼前,胳膊臂膀,随时可以依靠

  可现在,不行。我在手机这头,你在手机那头,彼此想念却难以相见。

  刚走出校门的我们不得不迅速学校里的懵懂少年成长为能担任工作岗位员工忙碌焦灼不适应,想念等等的情绪在深夜来得尤为明显

  我们都在自己的工作里焦灼,游走。很多以前可以一起做,一起分担的事情都只能一个人去做,不熟练生涩,甚至不懂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电脑出现了任何问题,我只会一个招数,拆电池,一次不行,就多次。可能也因此伤到了电脑,导致现在没电就要罢工的状态

  屋里的飞虫、黄蜂等等会叫的,会飞的,会爬的各式各样稀奇虫类,从刚开始见到的手足无措,变成现在气定神闲,一举歼灭。

  刚开始那会儿,可难过了,而你也忙着工作,自己的烦忧尚不能痛快诉说,哪里还有精力来追踪我的情绪,每次打电话说着说着,我便哭的不能自止。

  后来我们开始调整各自的状态,决定不给彼此传播能量,我们的情绪都渐渐安定下来,工作也一天天顺遂起来。

  每天收到你的消息,听到你的晚安,都觉得阳光特别好,天空特别漂亮白云特别悠闲

  等到好不容易的假期,就迫不及待地离开奔赴你的城市,虽然好多时候我的假期还是你的工作日,我却一点也不后悔来这一趟,因为日夜思念的人,终于可以真切触碰到了。

  你工作,我便自己找些事做,或是逛逛街,发位置等你下班接我,或是让疲惫身心好好休息,或是等着你跟你一起回家,享受来之不易的去黄金珍贵时光

  小时候老家有一种树,会结一种果子奶奶说那是黄连,很苦。曾偷偷捡拾它的果实好奇地尝它的味道,真苦,比苦瓜还苦上许多。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稍纵即逝。分别的日子,总是提前到来。

  短暂的几天相聚,又是分别来结束。每次都想着,我不走了。而每次,都要离开。每次离开我都好舍不得,情绪崩溃得一塌糊涂,寻着些由头便宣泄自己的情绪。每次离开我都不敢临别拥抱,怕自己舍不得撒手。每次离别,我都不敢回首,怕看见你,就不管不顾地跟你去了。

  明明很信任,可是离开的时间太久,就总会胡乱猜测,东想西想,拿到你的手机总会不经意去划开,寻找些蛛丝马迹

  电话那头的你一点点不合心意,就开始无来由地哭闹,臆测出种种悲伤画面,把自己伤个淋漓尽致。说着不要联系我,却一直听着手机,辗转反侧,失眠到凌晨。好像所有的坏情绪,你一哄我,就作鸟兽散了。而你没意识到未哄我,我就像一个炮仗,随处可燃。我越来越像个孩子渴望你的温暖怀抱,温声细语,浓浓笑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异地的恋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