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输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输的人

2018-09-17 19:24:21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认输的人

  几个月前,她是一个身价不菲大姐大,由于玩金融投资运气不济失败负债累累。如今在一家饭店做帮工,她曾经想过轻生无奈家住二楼,就算纵身一跳也解决不了问题。想了想家人痛定思痛,不如调理好身体,好好活下来,勇敢面对人生,就像她歌里唱的“我不认输……感恩的心……”

  她是那天店里的第一个客人。见她之时,一头乌黑的秀发飘逸至肩,摘下墨镜那一刻,笑容可掬

  “您好,请问是要推拿吗?”

  “嗯,肩颈不舒服酸痛!”

  我暗自高兴,今天运气不错,碰到一位热情素质高的客人不容易啊!她很健谈真诚,毫不保留地把自己姓名工作遭遇向我倾诉感激之余,我的职业病犯了,心里暗暗地分析客户类型,经年累月的经验告诉我,她是个感性的人,开朗乐观,我甚至认定她为一个乐天派。

  或许谈的比较投机吧,或许她天生的自来熟吧,又或许是那句不小心的哽咽声吧,仿佛满腔的话语,终于到了该诉说时刻,仿佛心上的沉重需要在这一刻卸下来。

  她为人热情、善良,所以整个公司里她的人缘最好。由于乐于助人同事们拥护她;由于帮助客户赚到了钱,客户纷纷喜欢她。因此,她的业绩十分突出,一年的时间,她做到了公司理财部部门经理

  可就在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她把理财做得风生水起时,公司一个不慎的投资业务以失败告终。她之所以信任公司才不惜借钱也要投资进去,正等着大赚一笔,却等来一场浩劫。

  “我的人生坎坷,因为付出所有努力得到了现在的生活;我的人生再次坎坷,因为投资不慎又失去了一切的生活。”她款款深情地抬起头,倾诉衷肠,泪滑落,我听得有些揪心

  “你已经很勇敢了,并未像他们一样轻生,故意伤害自己身体的人才最傻!”说着我不觉地加大了推拿的力度,想必身体好起来了,心里的负担就轻些了吧!

  见她释怀了些,笑得牵强,但反复听着她手机里那首“感恩的心”,反复听着那一句“我不认输……”是的,不能认输,我心里默语。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段痛心故事,但百转曲折情节往往会孕育出美好幸福结果来!聪明的人会想办法命运手中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认输的人才最傻!她没有认输,祝福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认输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