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默默的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默默的风

2018-09-17 21:42:26 作者:6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默默的风

  火车行驶快一半的时候,我看到了蓝天下与之相接的水,碧水蓝天,停泊的船,忙碌渔民,我在这天地之间,看着他们编织着各自的七彩人生阳光从云朵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流动的风轻抚铁路旁的绿草,杨树微笑着看他们打闹,绿草喜欢清风陪伴,以片片绿意回应他的关怀世间生灵希望大自然时刻对我们温柔相待,我也不例外。 

  孟庭苇唱了一首歌叫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大概说的就是今天吧!你抬头看看天,太阳在云里和风捉迷藏,雨在云里和太阳肩并肩,太阳说,我出来的时候你就藏起来,我藏起来的时候你就出来,这样风就永远捉不到我们了。风儿说,你们不要得意,我虽然捉不到你们,但是也没有人能捉得住我。你们能够感受到我的存在,我从你们指尖流过,你们却留不住我,不是我无情,这是我生来紧随的无奈我的朋友时间告诉我,我和她是一类人,一辈子不停的行走,不曾停留,即使是时代变迁生老病死,我们始终在路上,感受阳光,风雨人间天堂

  我想到了一个事,风永远没有假期,不像我们偶尔还能睡个懒觉。所以有时候有狂风暴雨我们也不要责怪。那是因为它生气了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排解烦忧狂风暴雨后,会有太阳来安慰他,雨过天晴大家还是好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默默的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