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的是家乡,奔向的是理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的是家乡,奔向的是理想

2018-09-17 21:05:15 作者:零食 阅读:载入中…

离开的是家乡,奔向的是理想

  文:零食    音:果叔  歌:理想

  九月的深圳,似乎褪去了一点点燥热,给予了人们一丝丝凉意

  一杯豆浆,一根油条,填满了饥肠辘辘的胃,于是,简单充实的一天开始了。透过车窗仿佛能看见整个世界样子,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里总有着同样的频率公交车上总是有那么多人挤在门口,地铁站总会有长长的队要排,而我们呢,也总是有做不完的工作。无论是北上广,还是三线以外的城市,都有着一样生活,不一样的忙碌因为美好的生活,总是在你努力奋斗之后才能拥有即使现在的你开始脱发,你还是会在深夜敲着写不完的代码修改客户怎么都不满意的设计图,写着你怎么也算不对数学题。生活中的很多难题,不是为了压垮你,而是磨练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生活给了你一刀,你需要微笑给它重重一击。

  生活中,总有人在天台呐喊,终有一天我会出人头地衣锦还乡;也总有人假装喝醉抱怨,为什么在我最穷的时候让我遇上最喜欢姑娘;还有人在深夜回想,不知道昨天的吵架,有没有伤了父母的心。没有人生活里只有好运,那是理想,若好运降临,就算对你理想的奖励。生活中的挫折,不是为了打倒你,而是挑战你对未来毅力

  个人的城市,总会过去。

  孤独,总会在夜里如期而至。它会让你更好的认识自己,与自己对话,去感受真正的自己。不要伤心,黑夜总会过去,取代它的是黎明。渐渐地,你开始有了朋友闺蜜,还遇到了和你相爱的那个人,你的生活变得有趣幸福正在悄悄走向你。你说,一个人的城市,总会过去。

  你告诉我你好像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在公交车上遇到热心售票员小姐姐,看到带小孩乘客上了车,马上广播似的跟旁边的乘客说,麻烦让个位子给带小孩的乘客,多一份理解,世界多一份美好。我以为这只能在公益广告上看到,原来,美好的生活便是理想的真谛

  完

  本文为暖言暖语()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暖言暖语

  故事天天有,今天暖心间。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结局。看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生活

  ↑↑↑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