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劈腿女同事,孕妻哭诉:“我怀胎10月生的孩子竟是小三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劈腿女同事,孕妻哭诉:“我怀胎10月生的孩子竟是小三的!”

2018-09-17 21:16:01 作者:你的鹿姐 来源:鹿姐客栈 阅读:载入中…

老公劈腿女同事,孕妻哭诉:“我怀胎10月生的孩子竟是小三的!”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前两天,一个刚生完孩子朋友,发来*像鹿姐哭诉:

  我早晨迷糊地看到了我身边的孩子,那一霎那我就懵了。

  这孩子是谁的?......哦,我的。

  我的?!我特么结婚了吗?孩子他爸是谁?

  五秒钟后......哦哦!想起来了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知道宝妈们会犯迷糊。她们到底能有多“傻”,大家自行体会一下吧:

  

  女儿两岁7个月,一直觉自己脑子好使,直到有一天做饭把米淘好了,倒进马桶里,然后小心的把马桶盖盖上,老公一脸懵逼的看着我......

  @空气

  跟闺蜜银行取钱,取800块,每次取100,分8次取完的。我闺蜜为这事嘲笑我至今。

  @西瓜味的提拉米苏

  一个去年刚生下宝宝妈妈,最近发现自己的老公,跟公司里的女同事走得很近,还有人看到他们一起去过酒店

  得知真相的宝妈看着怀里的孩子,又是沮丧又是担心:“我该怎么办?我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怀孕10个月生下来的孩子,是他和别的女人生的......

  @匿名

  生完我闺女一觉醒来!我看见女儿吓蒙了!这谁家孩子?怎么在我家

  吓得我叫我妈!我妈说,在外面偷得给你玩玩

  @哈哈酱

  买的皮蛋是生的,要煮,随手拿起一个像剥鸡蛋一样在桌上一磕,蛋液留了一手,心里骂自己一万遍,刚平静下来,又拿了第二个,又磕了一下。

  @正能量的大悦儿

  大宝五岁,小宝两个月他爸抱着,不知怎么突然哭了起来,我手里拿着安抚奶嘴就使劲往大宝嘴里放,忘不了他爸看我的眼神

  @他爸是我先生

  满月带娃去打预防针,办完手续自己就去了打针的窗口,医生问我你家孩子呢......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好蠢啊!

  @穿越时空

  儿子五岁,一早上不远自己穿袜子,一定要我帮他穿,我拿起袜子毫不犹豫地传到我自己的脚上,心里还想这袜子怎么这么小,儿子一脸懵逼地看着我说:“妈妈,你干啥呀?”

  @花大大

  周末准备带宝宝轻易亲子园玩,开车出去五分钟,忽然觉得车里好安静,回头一看,宝宝椅上没人!急急忙忙赶回家,发现宝宝自己在客厅里玩......

  @小宝妈

  都说“一孕傻三年”,然而有一天,鹿姐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新闻

  从今往后,宝妈们请光明正大的说:我不是真的傻,都是怀孕的错!

  今天,鹿姐想跟你聊一聊:怀孕期间或者生完孩子后,你做过什么笑料百出的事儿吗?

  文末留言区,和鹿姐分享一下你的观点吧~

  你有想问鹿姐的问题,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给鹿姐来信,鹿姐会在每天的“树洞”栏目回复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客栈老板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未成年人蹦迪失身图鉴房价是最好的避孕套:28岁,谈不起恋爱、结不起婚、生不起孩子“你怎么越来越丑”,丈夫一番话妻子泪奔:婚姻中的女人,活得有多苦?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