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请为自己而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请为自己而活!”

2018-09-17 21:30:45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女人,请为自己而活!”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人为谁而活?每个人心里都有个答案,有的人为父母,有的人为另一半,有的人为孩子,有多少人为自己而活?你若裹足不前,只能自作自受;你若挣开束缚,前方春暖花开

  2018年9月17日

  天气晴,心情天空

  宜喝奶茶,忌上班

  今日来访者@ta155****1793

  点播:《在人间》- 

  坐标辽宁省 沈阳市

  Ta的故事

  小伊,我觉得我特别可悲,可悲到连想死都不能随着自己的心意死,因为我死了之后,爸爸会把妈妈逼疯,让弟弟妹妹以后没有家,我做什么事情都没办法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就像是行尸走肉,穿衣服要听别人的想法心情不好也要假装高兴,受委屈了也要自己憋着,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家里的相亲男友

  我们已经订婚了,但是我们三观不合,和他在一起以后我就没开心过,没和他在一起我自己养活自己,不能说自己是如何富养的,但是我自己想干什么干什么,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吃自己爱吃的东西,做自己想做的事,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哭,但是和他在一起,我终于明白了比死更可怕的是违心,一切都是违心的。

  他不懂体谅别人,没有一点风度,比女人还要计较,我想离开他,最近一段时间我俩闹过退婚,人们流言蜚语,父母也差点生病,没办法,为了父母,我忍了,但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活着的意义,那种活着不能为了自己活,死不能为了自己死的感觉真的让人崩溃。

        你可能喜欢      

  “不要和刚分手的人谈恋爱

  朱亚文,你就是全世界女孩心动男生啊!

  有些人,吃顿饭就知道不能嫁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