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陪女儿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起陪女儿的日子

2018-09-18 20:18:29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起陪女儿的日子

  表演完毕,我把女儿受伤的腿,撩起一看,人们更是惊讶!在场工作人员更是感动,半月等是否录取通知,女儿就回老家了。半月后,被录取了电话声响了起来,我敢紧通知在老家的女儿回来,我和老婆一同陪女儿去领取聘书。

  去后,工作人员对我说;110人录取15个,知道小明怎么被第一个挑出来的吗?不知道啊!工作人员说,那天一是小明能临场发挥,连续表演5个节目,二是小明形像特好,三是小明带伤表演的,演员要的就是具备这种能吃苦的精神

  这就是小明第一个演员证的得来. 当小明领取天娇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演员证后,心里不禁充满一丝自豪。为了让小明在影视道路更进一步发展,我和小明在衡水宝云街康泰网吧,查一些关于影视公司地址,那时,我家还没安装电脑呢,我也不会查,就由小明代查。

  后来查到北影院内——洛枫世纪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在招聘演员。于是就把公司地址、电话摘抄下来,由老婆陪同前往北京,但由于去的匆忙忘记看坐几路车了。去后,在北京西站买张地图,但由于第一次去北影那儿,费好大劲才找到的。找到后,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顺便找个小饭馆吃点东西

  本打算朝阳区女儿五叔那休息一晚上的,但没能联系上,我又不想把钱费在旅馆里,只好委屈在桥洞子下过一夜,那天,我清晰的记的天气并不太好,我只内穿一薄羊毛衫,外罩一风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起陪女儿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