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肥女孩被前男友割喉:给你介绍对象的人可能在送你去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合肥女孩被前男友割喉:给你介绍对象的人可能在送你去死

2018-09-18 15:00:48 作者:她姐 阅读:载入中…

合肥女孩被前男友割喉:给你介绍对象的人可能在送你去死

  图 / 网络

  1 

  合肥一个女孩小玮被前男友割喉了,妈妈赶到现场施救已经来不及,只看到一地的血。

  这不是简单的情杀,里面有介绍人的一份“功劳”。

  杀人犯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在家人安排下去当了兵,15年进入家中农村学校食堂帮工,性格古怪暴力

  被害女孩小玮年仅23岁,从小学钢琴,辗转各地精进琴艺。

  大三父母就为她买了车,在合肥有几套房,大学开始家教辅导钢琴,生活费都是自己挣的,她的朋友圈岁月静好,全是上课和孩子们

  这样本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被介绍人有阴谋的介绍在一起。

  介绍人和杀人犯一开始就商量好,伪造了一个“维和部队军人履历”的假身份

  前期给了一张帅气军官照片来骗小玮,见面后小玮发现自己被骗决定分手,杀人犯却解释说,自己执行任务时毁容了。

  在交往一个月后,小玮发现前男友性格偏执相处,就提出要分手。

  前男友威胁她:敢分手,就先杀你,再杀你全家

  小玮知道前男友的性格,不是开玩笑而已,只能瞒着父母独自承受

  直到父母发现小玮暴瘦到80斤,逼问之下,小玮说出实情

  家里决定安排小玮出国留学几年,且去杀人犯前男友家交涉,希望他能和平分手。

  谁知杀人犯事后立马发短信给小玮:“你爸爸妈妈让我丢脸,如果不是我妈拦着,你爸爸妈妈活着出不了我家。”

  9月9号,前男友把小玮骗到上课的琴行,两刀将小玮毙命,一刀脖子一刀大动脉凶残至极。

  2

  这个年轻优秀的女孩,本该过着优渥生活,跟这样低层次男人这辈子都毫无交集的。

  为什么会认识完全不会有交集的人,是因为那个心怀鬼胎的介绍人不希望你过得好啊,要毁了你。

  介绍人是小玮的大学同学,杀人犯的战友,也许是过于嫉妒小玮,才会和杀人犯编造这一切,将小玮一步步逼进深渊

  我们身边有太多,见不得别人好过的“介绍人”。

  很多婚姻不幸的中年妇女特别热衷于给年轻女孩灌输“不要挑拣了,赶紧嫁人”的观念

  我的前同事家庭条件不差,父母在北京打拼有房,从小把她丢给外婆抚养,她有一点缺爱,也没有恋爱经验

  但颜值很高每月工资不低,她奶奶广场舞认识的老太太把她介绍给了临时工工资只有两千。

  两人怎么看都是不般配,这个介绍人一再催促让女孩别挑了,眼光那么高要嫁不出去的。

  男生的妈妈竟然还对这个女孩子不太满意,跟儿子抱怨

  儿子说他妈说:你放心,等结婚了看我不收拾死她。

  暂时忍忍就能继承岳父母的家业了,现在这个月薪两千的男人开着女生的宝马,这个月准备结婚了。

  听闺蜜晓雯说过个真实故事

  晓雯的同学找了个乡镇公务员,之后就担心周围人找的男朋友比她的优秀。

  从此热衷于给别人介绍对象,都是些单位里的厨子保安等等。

  她一再强调,人好就行了,对你好就行了,有钱的男人都花心

  从此晓雯她们完全疏远了这个闺蜜,人性丑恶完全暴露了,有些人根本见不得你过的比她好。

  在办公室讨论介绍人这事时,我们公司最美的萌萌说,你们这都算还好了:

  “我亲姨妈给我介绍过一个腿瘸的,单亲,收入才3000,离异比我大十岁,还带个孩子

  还跟我妈说你女儿再不结婚就没人要了,我一个留过学又有工作经验还好看大姑娘,竟然给我介绍这种。

  真是看不得我比表姐嫁的好一点,迫不及待把我推进深渊。

  从此我妈和她都不再往来,有些亲戚地狱。”

  我有个婶婶热衷给别人介绍对象,自己的女儿在澳洲留学,交的男朋友不是富二代就是有钱有势。

  自己给别人介绍的对象:38岁的妈宝男,身高165;给领导开车的司机

  而被介绍的表姐呢,一个清华硕士,一个是在省银行经理

  3

  很多介绍人以最大的恶意来对你,说你也就那样,所以给你介绍差不多的。

  说多了你就被洗脑了,给你介绍垃圾的人,自己才是垃圾,他们羡慕嫉妒你幸福的生活,躲在暗处等着推你一把。

  真正为你好的人,给你介绍对象时是会为你把关的。

  曾经有人看上我表妹,向我妈打听她的联系方式,我妈一口给回绝了。

  一方面表妹表明过自己不着急恋爱,一方面我妈觉得他根本配不上我表妹,认为我表妹优秀极了。

  女孩子们一定要学会为自己的人生做主,不要别人三言两语就把自己降价了。

  很多介绍人是意识不到自己有多坏的,因为他们觉得你没老公没男人就是最大的不幸了。

  们默认“女性”只是一种“附属品”,如果还没归属于某个男性的话,就是悲惨人生,所以介绍个歪瓜裂枣缺胳膊少腿的都是在拯救你。

  头脑清醒,你值得更好的,你要相信,不要急匆匆将自己的一生付出去。

  那些个打着"为你好"旗号来干涉自己生活并对自己做的决定各种嚼舌根的介绍人们,就是单纯看不得有人过得比她们好,想方设法的拖人下水。

  求爱情没有错,但一定要和努力向上的人在一起,远离自己过得不好还想把你拉下深渊的人。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暖心 | 这个世界在偷偷爱着你……

  治愈 | “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情感 | 17岁恋爱和27岁恋爱的区别

  ? 能量 | 《往后余生》听哭无数人:余生很长,我只要你

  你的每个赞,我都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