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8——谢谢你们,教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8——谢谢你们,教官

2018-09-18 19:41:08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14日星期四晴

  谢谢你们,教官

大一日记8——谢谢你们,教官

  人常常因接近崇高而变得崇高。

  心底那份与生俱来,对绿色军装渴望,如今终于成为了事实。身着绿色军装,与真正的军人们在一起,也感觉自己便是真正的军人了。

  然而,真正军人所必须拥有的,却是你们身着绿军装的可爱的教官教予我的。

  你们教予我坚强。看着你们刚毅面庞,挺胸抬头的伟岸,我彻底抛弃了猥琐犹豫,直起腰杆、挺起胸膛顶天立地地站着。我要和你们一样坚强!

  你们教予我严格。对于每一个动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总是精益求精,要求做到自己的最好。不轻易地放过每一位同学随意动作认真而严格地加以纠正。

  你们教予我坚持。站军姿、摆臂、抬腿,往往一个动作要好几分钟。期间,我们不停地想放弃,想偷懒,但都在你们的要求下坚持了下来。每每坚持完,就会觉得自己有无限的潜能毅力。知道无论困难挫折,都要咬牙坚持,不抛弃不放弃。

  你们教予我付出。你们总是细心严肃对待每一件小事。你们清楚地知道你们的责任,当然更懂得付出。

  你们教给我友爱。你们关心着周围的每位同学,对表现好的同学予嘉奖,对表现不好的同学更是及时教导,让他们随时跟上。

  你们的气质,你们的崇高,你们的坚毅,都让我无比心动

  接近你们,我觉得自己也开始变得崇高。

  或许多年之后,回头看这段军训,可能正如一首歌唱的: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后悔

  我将无悔于这段军训历程

  而这段军训历程中必须感谢的是你们。

  谢谢你们,教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