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眷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眷恋

2018-09-18 20:15:40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眷恋

  今天早上不知为何引起了一个话题。有一个人自己不是一个被命运眷顾的人,所以受不起别人的善意,因为觉得自己无以回报。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有那么多比她更悲苦的人,她又怎么能算是不被命运眷顾的孩子呢?她说她已经很小心地隐藏她的伤口了,可是隐藏不就是放不下吗,让它在纱布下化脓发炎。

  每个人都有他的伤口,有些人的伤口愈合了只留下一道浅浅的疤,有些人的伤口化脓发炎,到最后还要挖肉,留下遮不了的疤。我自认为自己也有很多伤口,但它们都或多或少地愈合了,有的已经找不到痕迹了。

  什么算是命运的眷顾呢?

  我想那晚赶去上课的路上的一缕淡淡桂花的甜香,晨光里伸懒腰猫咪烈日下的阴凉都是命运的眷顾。我们本就生活苦难之中,为何还要去在意那些苦难呢,细微美好都是命运的眷顾。那些说自己不受命运眷顾的人想必都只是没发现那些小美好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眷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