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秋

2018-09-19 19:48:07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秋

  一眸之间,己体会秋意潺潺。往事如沙,在指间缓缓滑过,穿过岁月长廊,拔开时光的薄纱,辗转,追寻佳人何在?往事如烟,弥漫了我那寂寥流年,任凭记忆苍穹,随着这飘散的落叶,载着我的喃喃细语,捎去我多年的一句问候:又是一年九月时,你是否别来无恙…………?

  时光,在季节车轮里蹒跚。步入深秋,一地落叶,弄疼了一念笺事,流年的卷首是否还承载着那记忆的帆船,刹那间,你是否看到一片片落叶从树上飘下,你是否听见候鸟清脆叫声,是否还在听那首熟悉旋律。以前不知道为什么爱情从一开始便是美好,剩下的都是疼痛,且偏要拿记忆来偿还。有人说过相爱过的人都住在时光里,而你如一份记忆却住进了我的生命里,任日晒雨淋,任风云变幻,无法抹去那一瞥的遇见

  夜未央,谁念秋风独自凉。回眸处,有几卷光阴数翻阅,又有多少阳春白雪天涯里低吟浅唱。往事转凉,我心微凉。耳畔萦绕着那若即若离的喁喁私语,若如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我不要每年在深秋的渡口里把你眺望,思量,不要独在天涯海角里伶俜。眸光游离处,总有一些你无法察觉的浅念与忧伤,湿了心坎,可也柔软眷恋。缠绕着深情甜美,弥漫着相思彼岸,在流年的轮廓,还是那段光阴最清澈。在那里,我遇见了自己,也遇见了你,就让这一缕缕微凉的秋风捎去我诚挚的问候吧,转身陌路后,愿你我都无恙…………

  秋叶枫红,让人觉得总有诉不尽的离愁,道不完的悲欢离合。而想念,从来没有这么漫长,也不知道还要走多久?轻摊人生的素笺,触摸岁月的画卷,忆起与你有过的旖旎时光,那一季的邂逅,那一缕铭心笑靥,划过光阴的车轮,捻过指尖余温,你是否还留恋温情的午后时光,是否还会想起那缱绻的画卷在宁静的时光里储藏,酝酿。山一程,水一程,有多少故事能在光阴里被镌刻,又有多少传奇不被掩埋岁月里。我融入骨里的相思与执着,任凭记忆溢出,就是在这多愁的季节里,把你好好记起与回望。我知道,彼此的杳无音讯是我们后来相处的最好方式,彼此的不打扰是我们给对方最好的尊严

  忽然间飘来的凉爽空气,像飘过你的长发,留下了淡淡的芳香味道,那就是我记忆中最喜欢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