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栗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栗子

2018-09-19 19:37:46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栗子

  街边飘来糖炒栗子香气,那香气似乎无人能敌。喜欢吃栗但不喜欢外壳包的那层焦灼的裹满杂质的糖衣。那糖衣其实对栗本身的品味并无提高,或者有人会在吃栗时,舔食了那栗壳的糖衣,夹杂着栗肉一并咀嚼下去,也就真的混为一潭的甘甜了。

  那次新浪爱问有人问是不是因为梵高疯了死了,他的画才那么的值钱那么的抢手。 我当时回答说,梵高的才华和其作品艺术价值是在他生时死后一直存在的,只是他的成就远超出了当时时代人们习性接受能力,没有艺术价值的作品,没有修为造诣的所谓画家,死了也是白死疯了也是白疯。

  我为自己得了十个网络积分以外的更大的欣慰,我真正切实的解决了一个陌生人对于艺术作品的艺术价值与经济价值的切身困惑,总好过吹毛求疵故弄玄虚官方陈词扰乱视听,我因此畅快释然。

  吴老当年说笔墨等于零的时候断章取义的“正”派们立刻跳出来骂街了,他们没有听见风筝不断线,他们只知道了笔墨等于零,于是有些的笔墨就真的等于零了。

  八卦是风筝的简易前身。一张牛皮纸,两根玉米杆打个叉字缝合在一起,用线系在精确严紧的平衡位置,就可以如风筝一般的飞了。

  北斗七星升起时,天一道人的葫芦里呜噜噜滚出一颗丹,一颗包着刺壳的板栗径自奔那火堆而去,只见一个纵身跳入火中,刺壳在瞬间化为灰烬,只听得“嘭”的一声巨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栗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