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你之后,我就想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你之后,我就想结婚了。”

2018-09-18 21:30:26 作者:带风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遇到你之后,我就想结婚了。”

  最近,各种古装宫廷撕逼剧看多了的我想换换口味结果发现了一档超级好看综艺节目——《妻子浪漫旅行》。

  第一集就想一直追下去了,里面嘉宾都太有梗了。我很喜欢大大咧咧的应采儿,总是爱操心的颖儿,贤惠温柔的莉莎,还有总是丢三落四又有拖延症的谢娜。

  在这四对明星夫妻中,最搞笑的就是应采儿和陈小春这一对了

  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以后,他从脾气火爆的山鸡哥变成了外冷内热的超级奶爸,他们在一起,应采儿像大哥,陈小春就是怕老婆小弟

  他们两个就是互补型的社会夫妇,一个在笑一个在闹,让人很是羡慕

  应采儿有一次表示:“想换一种浪漫的方式过日子。”没想到耿直的山鸡哥直接回他:“改嫁吧。”

  陈小春在节目中说:“我很清楚自己是个很沉默的人,所以第一眼看见她这么开朗,就认定了这一辈子非她不娶。”

  也许这是因为山鸡哥的温柔宠爱,才成就了应采儿这样可爱性格,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父母,Jasper才会那么萌。

  所以爱情可能就是这样,用自己最包容的心去爱你爱的人。

  无独有偶,颖儿和付辛博也是这样,付辛博心思很重,凡事喜欢向最坏的结果想,可颖儿神经大条,总喜欢用最积极态度去看待事情

  旅行中颖儿提到自己怀孕三个月的时候突然大出血,导致本来是双胞胎宝宝,只留下了一个。

  颖儿孕产期的那一年,付辛博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专心在家陪她。在颖儿哭的时候,付辛博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爱情也许就是这样,两个人会在对方最难的时候为彼此心疼

  而程莉莎和郭晓冬这一段最近争议度很高,很多人对他们的婚姻不是很看好。

  在节目中,程莉莎说自己从头到尾都是主动追的郭晓冬,并且自己爱他更多一点。

  结婚十一年来第一次自己出门旅行,所有的精力花在孩子老公身上,不管郭晓冬什么时候回家,程丽莎都会在家等他。

  所以这么多年,郭晓冬从来不带钥匙,连自己家的钥匙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程莉莎为了追生二胎打了100多针,甚至内分泌失调导致有些抑郁

  这样的不公平的爱情为什么会坚持这么多年?程莉莎在微博上作了解释:

  实际上,郭晓冬简单粗暴质朴笨拙,但又无比真诚,这是典型的大男人式的爱。

  不是所有女人都吃这一套,但是程丽莎喜欢,这就够了。

  我觉得她又酷又有勇气,也许爱情就是不计较成本付出

  谢娜和张杰也是这样的优势互补,从前的杰哥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他曾说自己喜欢那种文文静静的姑娘

  可是娜娜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太阳女神,两个人性格互补,恋爱之后更是相互感染

  在这个节目上杰哥金句频出,被问及娜娜拖延症让他等过多久时,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愿意拿我的时间去和她分享。”

  这是多么有修养的一个老公,他所做并非刻意的给你宠爱,而是认为这样做并没有什么不妥

  他们结婚七年,仍然像热恋期,在看到美丽风景,也会喃喃自语道,要是杰哥在就好了。

  也许爱一个人就是会给你无限的宠爱,并且无限的包容。

  在这四对明星夫妻中,我最欣赏的就是张杰和谢娜这一对。因为她被老公宠爱着,更知道如何宠爱自己,这才是一个女人婚姻中最好的姿态

  前段时间,谢娜在微博上po出了她的三个月马甲线计划,以恢复孕前的正常身材

  三个月,她实现了她的马甲线“誓言”,镜子前的她,身材苗条健康年轻

  曾经以为被双胞胎宝宝撑大的肚子再也回不来了,但是生产完刚半年的她,竟然做到了!网友纷纷表示“太励志了!完全看不出来是两个孩子妈妈!”

  而且就在三个月前,谢娜就已经回到了快乐大本营舞台。她既能照顾到家庭还能兼顾自己的事业,真的是十分了不起

  即使是两个孩子的妈,却也依然像个小女一样爱美

  她的肤色白里透红,笑容温暖,宛如少女一般,仙气十足。笑容满分,穿搭满分,难怪网友大呼女神。

  谢娜的白皙肌肤可是圈内有名的,婚后更是被张杰的甜蜜爱滋润着,皮肤变得更加红润光泽,那么她是如何美白的呢?

  让谢娜皮肤恢复的这么快的秘诀就是Olay烟酰胺沐浴露,我注意到她这次去旅行的时候就放在了自己的行李箱里。

  烟酰胺的美白护肤品大家可能听得多了,因为烟酰胺抑制黑色生长、提亮肤色的效果十分好。

  而这款Olay烟酰胺沐浴露是把护肤成分烟酰胺加入到了沐浴露里,四舍五入,感觉就是在用脸部精华身体了!

  Olay烟酰胺沐浴露这次一下子推出了三款:红色瓶子紧致臻护(烟酰胺+胜肽)、白色瓶子莹亮臻护(烟酰胺+VC)、橙色瓶子滋养臻护(烟酰胺+玻尿酸)。

  以往我们在护肤品中才看到的成分,现在在沐浴露里面全都有,让洗澡这件事变奢华起来,听起来就让人十分想买了!有皮肤松弛问题需要提前抗老的同学可以选择胜肽紧致款;肤色差困扰比较严重,想要迅速提亮身体肌肤的选择VC莹亮款,秋冬身体会干痒的选择玻尿酸滋养款。真真是早已被它安排得明明白白!

  最震惊的是这三款沐浴露用了十分高级的调香,分别是橙花、蓝风铃和小苍兰的香味

  小小的沐浴露也能做到沙龙香水同款香调,用上它不仅可以每天享受香香的泡泡浴,还能有持久气质款留香,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夏天过后,很多女生都被晒得身上有各种斑驳,特别是脸白身体黑的“熊猫肌”,上了妆更是尴尬!不妨试试这瓶烟酰胺沐浴露,在每天要进行的洗澡程序里加点小心机。

  我们编辑部的小编试用了这款烟酰胺+玻尿酸的紧致臻护沐浴露,果然泡沫效果和滋度都不是盖的,身体滑溜溜的好舒服!刚刚从海岛回来被晒黑的小编疯狂暗示我们送她,她要一直用下去,过不久也可以自信胳膊露腿咯!

  但是Olay沐浴露作为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选手,这次的烟酰胺沐浴露就算加入了高级成分,也依然是划算价格*€€在这里,连那位抠门的小编都已经自行下单了!

  能快速改善身体肌肤,香味又好闻,贴心棉袄说的就是它吧!

  遇到对的人,就希望时刻刻能够展现最好的自己给他。配方高能,香味又好闻,就是它啦!

  说真的,有这样的一些生活“小心机”,也是婚姻中必不可少的啊,能时时保持超棒的肌肤状态,也会为婚姻生活加分不少!谢娜的小秘籍,也值得各位美少女get~

  岳佳南K!yo - Marry Me / 音乐

  网络 / 图片

  理想没有辜负90后,别自己辜负自己。

  其实男孩还想要别的女孩

  有些人太爱演,两副面孔不够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