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最容易被这种“心机婊”吸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最容易被这种“心机婊”吸引。

2018-09-18 22:30:52 作者:西里 阅读:载入中…

男生最容易被这种“心机婊”吸引。

  2018.09.1|  第一百五十一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最近我一直都在追《心动信号》这部综艺

  这是一档恋爱观察节目四男四女共八个人以处对象目的,在一间屋子相处一个月,看会发生什么奇妙反应

  其实刚开始时候我是不想看的,但是冬冬每周都真情实感地和我分享、吐槽里面的故事,我才来看看这个新综艺,看完之后只能说:真香。

  作为一个情感博主,我发现节目里所表现出来关于男女情感的问题,其实很有意思

  ◐

  像冬冬这样的普通观众,她一开始就有自己喜好。女一号和男二号就是她要追的一对cp。

  所以当她看见女三号“不要脸”地主动对男二号展开攻势,硬是拆散了她原本支持的那一对,就特别气愤

  在她眼里,女三号是一个特别有心机的人,因为这个女生在节目里所表现出来的强势和主动,都让冬冬觉得特别的不舒服

  冬冬给我看了网上很多观众评论,他们找出了这个女三号的一些“心机”表现。

  比如犹犹豫豫之后,特别刻意地坐在喜欢男生座位旁边;

  硬要挤在厨房里拆散两个互有好感的男女;

  对还不喜欢自己的男生随便使用“摸头杀”;

  特意给男生戴围裙,还让人家给自己撸袖子

  这些举动让很多人疯狂吐槽女三号是个心机婊,而更让冬冬怒火翻滚的是在新的一期里,男二号已经开始放弃原本喜欢的女生,跟她有亲密互动了。

  两个人一起逛校园,甚至用同一根吸管东西,最后的心动短信也是两人互发。

  弹幕里一直在骂“男人就是大猪蹄子”“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同时更加坐实了女三号绿茶身份

  冬冬急得跳脚,在屏幕前也大骂那个男生“渣男”,义愤填膺地和我说:“现在男生都喜欢这种绿茶婊,要想谈恋爱,就得有心机”。

  我没有说什么,但心里却存下了这个疑惑男孩子真的会更容易喜欢绿茶婊吗?

  ◐◐

  如果从节目里的女三号讲起,我发现,除了有一大半觉得她婊的观众之外,还有一些的观众觉得这个女孩是真性情,在勇敢地去争取自己的爱情

  他们觉得这个女生的做法并没有错。竟这是一个公平竞争的恋爱节目,在一切还没盖棺定论之前,任何人都有机会去争取自己喜欢的对象。

  大部分人会觉得那么不舒服原因是:这个女孩在争夺这份爱情的时候,将野心表现地太过于赤裸裸,把原本应该顺其自然发生的爱情,变成了玩计谋技巧比赛

  所以当单纯可爱没技巧的女孩输给了刻意营造机会耍心眼的女生,就会让许多人觉得十分愤慨,觉得男孩子就是喜欢心机婊。

  我身边有一个很喜欢女三号的朋友小洁,她对网上的指控嗤之以鼻

  在她看来,那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女一号又何尝不是有心机的人,会故意争取独处机会,也会在收到男生短信的时候,示威般地看着别人笑。

  “谁敢保证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没耍过心机?他们所谓的心机婊不过是有技巧地去争取爱情,如果这样也有错,那我愿意在爱情里当个心机婊。”

  ◐◐◐

  很多人说只有女孩子分辨得出绿茶婊、心机婊,男生是看不出来的,他们只会觉得这样的女生很可爱很有吸引力

  其实,男孩子喜欢的不是婊里婊气的女生,而是在爱情里努力创造机会,主动表现自己的女孩子,但这种迎合往往男生分辨不出来。只会把这种表现当作喜欢,心甘情愿落入女生营造出来的效果里。

  在爱情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有喜不喜欢的区别。这些都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既然有人喜欢比较有计谋的女孩,那一定也有人喜欢单纯不做作的女生。

  既然学不来那些所谓的恋爱技巧,耍不来那些心机计谋,那不如保持着最初的恋爱规则真心

  希望女孩们在爱里都能展现自己真实一面。不管是敏感细腻,还是简单直接,都无所谓,只要是独一无二的你,就一定会有人欣赏

  - THE END-

  过几天就是中秋啦~

  西里想给大家送上暖心好礼!

  可可西里的酒馆×百咖心选

  送你一份4999元

  玉兔的心选团圆礼盒

  内含25份大牌好礼,

  让你和最爱的家人一同分享~

  长按扫描下图*参与活动

  就有机会成为中秋最幸运的那一个哦!

  ♫

  -  G O O D   N I G H T  -

  “点赞获得鉴婊男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