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见棺材不流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见棺材不流泪

2018-09-19 19:28:0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见棺材不流泪

  不见棺材不流泪(385字)

  文/宋劲

  踏入50岁后,虽然身体状况良好,但看看同龄人,不是三高心脑血管问题就是糖尿病肾衰歇;不是骨质增生就是钙流失。而自已却一切正常,于是开始怀疑上一次的体检不知有没有弄错。

  那天,闲来无事,跑到医院做了个全套体检。结果出来后,吓我一跳。全都基本超标。在这家医院做医生高中同学马上安慰我,并让我一边住院观察治疗,一边又把一些重要项目再做个检查确定一下。

  在病房怎么也睡不着,人也开始消瘦了。看到相邻病床走了一个又一个,我开始敬畏生命了,开始重新审视自已的人生,开始在构想出院后要去哪旅游,要向谁表白,要怎样才能家人尽量多呆点时间。我甚至害怕这一切都会成为再也无法实现幻想

  正当天马行空,胡思乱想时,一名漂亮护士进来说:“先生,很对不起,上次是我们张冠李戴弄错了,其实你的生命指标一切正常。”

  听了护士的话,我马上办了出院手续并又投入紧张工作中。那几天在病房想到要去实现的事却一件也想不起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