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梓琳小姐姐也太迷人了吧:热爱生活的人,永远都有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梓琳小姐姐也太迷人了吧:热爱生活的人,永远都有光。

2018-09-19 09:03:13 作者:伊心 阅读:载入中…

张梓琳小姐姐也太迷人了吧:热爱生活的人,永远都有光。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那天和朋友摇铃铛聊天,聊着聊着我们俩就互送了礼物

  她送了我一个蓝牙音箱,在家的时候音乐陪伴真的是一件幸福事情

  以前我起床之后,都是用手机开着外放,边听音乐边洗脸刷牙打扫卫生

  有了蓝牙音箱,感觉整个房间都围绕着温柔音乐声实在是太对得起这样晴朗的九月了。

  我送了她一个照片打印机和一个牛皮纸相册

  做相册已经很久了,前段时间回家的时候翻到以前的相册,还是觉得旧时光可爱感动

  我拍照pose都摆不出几个,但这些傻乎乎的照片再拿出来看,那些饱满热烈青春时光还是瞬间“卷土重来”,一下子就将自己拉回到了彼时的年月中。

  人越长大,对世间好奇越少。可总有一种办法能让你记住过去的自己:过去清澈思绪、和过去好奇的眼睛~

  在我看来,这样的记录方式写作是一种,拍照是我很喜欢的另一种。

  喜欢做手帐、喜欢收集文具;也喜欢拍照、收集好看的照片。这些爱好结合在一起,给了我很多很多的乐趣

  除了照片打印机,我前几天还(终于)买了一个相机打算好好学学摄影

  基本上每天都要写手帐,不管旅行还是在家里都会拍很多很多照片,定期会打印照片然后做成一个特别的相册……

  这是这些年里我一直都在坚持的事情。

  我不爱逛街,除去旅行的时间都很宅,但拍照丰富了我看世界角度,让我这样的大马哈和粗心鬼也能发现生活中琐碎细微的美好。

  所以我经常送给朋友相册、文具之类的礼物,因为这种记录生活的方式,比冷冰冰的手机相册和朋友圈的记录都迷人

  若干年后,你一张张翻看那些已经些微模糊的纸页:那已经不是纸了,那是你的独家回忆,所有明眸笑靥,所有灿烂时光。

  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你慢慢磨砺对美好生活的感知创造,让你愿意为了那厚厚的一本相册去将生活过成音乐,过成诗歌

  说起来,对美好生活的感知和创造着实是一项特别的能力,在这一点上,我特别喜欢的女明星张梓琳就做的非常好。

  以前我对她没什么感觉,直到去年在《朗读者》上看到了她的那一期。

  当时就感叹:妈呀,这个小姐姐怎么会这么温柔。

  她说起自己初生没多久的女儿,说起自己的狗狗,还有带着她们四处游荡的时光,眼睛里全是爱意

  那天她恰好读的又是我很喜欢的一段话,是刘瑜写的,写给孩子: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学会宽容。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能够睡到自然醒。

  被张梓琳的温柔迷倒之后,我变成了她微博狂热粉丝,也窥探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女明星:接地气热爱生活温暖又幸福。

  她的品味很好,家居图片是这样的:

  她的女儿胖妹和狗狗yoyo有很多很多张照片是在这片小天地里拍的,我装修的时候收藏了这几张图片,反复观看,真的是理想中家的样子了:

  明亮的白墙、温暖的原木色地板高大的绿植、灰灰软软的沙发

  我的家最后也没有变成这个样,房间面积有限需要承载的东西却很多很多。

  但我还是给自己布置了一个很舒适的小环境,以至于所有的朋友到了我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赶紧瘫倒在地毯或者小坐墩上,立马舒服的要死:

  她的其他微博也都是非简单又温暖的好时光:

  即便有了孩子,张梓琳还一直强调,夫妻关系要高于亲子关系,不能为了小孩完全牺牲自己。

  我非常赞同这个观点,看过的很多优秀的亲子关系书也都在强调这个观点。

  她最常说的是:爱与自由。保持内心充实丰盈才能让孩子感知到安全感

  我明白她说的,要爱,也要自由。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还是三个人,任何关系都不能损伤我们对爱的感知和对自由的捍卫。

  所以她的生活才能有这么多美好呀:温柔又热爱生活的人,总是格外被厚待。

  前几天看到一段话,特别有画面感,分享大家

  “把诗和蓝莓酱抹在荞麦面包上,用树隙里的阳光做件毛坎肩,跟猫狗以及啄窗的小麻雀说说话,往深夜的咖啡杯里倒进碎星星,在心里装一个小女孩儿

  你如果爱着生活,生活一定比谁都清楚

  每个人都喜欢光,喜欢温暖,喜欢温柔。” 

  热爱生活,真的既能予自己温暖,也能予别人温暖。

  没人喜欢坏天气,就像没人喜欢坏脾气,我们都要给自己建造一个小小星球

  很久以前,我的好朋友雯雯和我说:“其实我们都应该让自己生活在未来的每一天。你梦想中的生活什么样,现在就一点一滴去把生活带到梦想中的样子。

  她和我说完之后,我一改拖拉,加快了买房子步伐

  现在,每天做点小菜的时候、为自己泡一杯茶的时候、在购物车里加入一个心仪已久东西的时候、还有只是简简单单晒晒太阳的时候,我都能想到她说的话。

  所以你梦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呐?

  请问它在慢慢实现了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