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宫斗剧能活几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宫斗剧能活几集?

2018-09-19 09:30:18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宫斗剧能活几集?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一部七十集的宫斗剧,把十二星座放里面,分别能活几集呢?

  白羊座

  活不过1集!哎呀,入宫了,美美哒,棒棒哒,看谁还敢惹我?然后……白羊卒!智商情商均不在线的白羊,放在宫斗剧里,妥妥一炮灰。指不定碰上点小事,就被哪个大佬顺手灭了,她还是一脸懵逼:“臣妾冤枉啊!”

  金牛

  能活60集。金牛心眼不少,又能隐忍,前期知道暗中观察,抱好大腿。只是情商不够高,后期得势,喜欢膨胀,处理不好敌友关系容易被友军出卖,距离皇后大位总差那么一步之遥。

  双子座

  全剧最终活下来的人!双商都很高,魏璎珞+甄嬛+端妃的结合体,前期被人揍,中间打怪升级,后期“黑化”称霸后宫!让人闻风丧胆,瑟瑟发抖。在宫斗剧里,双子就是主角!一个比大boss还能活的人。

  巨蟹座

  活不过20集。心地善良心眼儿又不多,孩子一出生,基本就完事了。巨蟹想要的不是宫斗,是爱情!身边有丈夫、孩子、闺蜜,然而导演不同意啊,这是宫斗剧!生完孩子,赶紧领盒饭去。

  狮子

  活不过10集。狮子是有些气场手段,但是太自傲,各种出风头,然后就成了活靶子。敢在宫斗中装逼的,下场都很惨,被众嫔妃群起攻之,别说皇上,连老天爷也罩不住你啊。

  处女座

  能活40集左右。处女比较低调,比较高冷,虽然不招灾不惹祸,但势力不行,真出了什么事,没有好姐妹帮衬。后宫斗争越来越激烈时候,一旦被牵扯进去,基本是玩完的节奏

  天秤座

  能活过55集。天秤长得漂亮,又懂得施恩惠,在后宫的名声不错,皇上也比较宠爱。只是性格善良,对敌人下不了狠手,后宫哪容得下妇人之仁!被反扑后,虽然能挣扎几个回合,但最终还是被怼死。

  天蝎座

  基本能活到结局。宫斗剧中实力反派boss担当,工于心计野心勃勃。凭借个人的超强实力,后期权倾六宫,连皇上都能玩弄于鼓掌之中。但终因树敌太多,最后被主角一波团战带走。

  射手

  活不过5集!生性单纯,双商和白羊有的一拼,不同的是,射手性格比较稳重,能多活一会。但也就是多活一会儿而已,只要陷入争斗中,肯定是被别人当枪使的命。

  摩羯座

  能活65集以上。比金牛还能隐忍的人,而且有自知之明稳扎稳打摩羯极少犯错,为了活下去,什么屈辱都忍受得了,是唯一一个即使打入冷宫仍有耐心翻身的人,是宫斗剧中隐藏的黑马。

  水瓶座

  活不过15集。别人都是给人害死的,水瓶自己皮死的!*斗争,她就往哪里钻。虽然长得美艳,得皇上宠幸,但架不住水瓶一次次的作死啊,于是早早的就成了宫斗的牺牲品

  双鱼座

  能活30集左右。虽然智商不咋地,但鱼儿情商高啊,手里牢牢地攥着皇上,撑个30集还是没问题的。但像她这种受宠过多的人,到了一定时机,被大家集火弄死也是必然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