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情还在,请不要轻言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情还在,请不要轻言离婚

2018-09-19 19:19:0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晓菲的丈夫走出家门鼻子也禁不住开始发酸,其实,他压根就不想离婚,在他的心里,晓菲占有很大的位置

  他的头脑一片混乱,他想不通:“为什么犯了一次错,十多年的时间还无法求得原谅?为什么她的心就那么坚硬,那么狠?”,他感觉双腿一阵发软,似乎连走到停车场力气都没有。他知道,自己刚才签下的离婚协议书,已经为他们的婚姻宣判了死刑

既然情还在,请不要轻言离婚

  通向车场这条路,车很多,他迷迷糊糊地走着想着,后面连续的喇叭声他一点都没有入耳,终于被倒退的车撞上,不过幸好车速慢,他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在跌坐时伤了腿骨,骨头裂伤。

  隔天,晓菲打电话催他去办离婚手续,他只能如实相告。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她来了,到病房来看他。

  看到他腿骨受伤,生活不能自理,只能靠护工帮忙,而日常三餐,因为没有其他亲人女儿新婚不愿去打扰她,所以只能在医院食堂饭菜吃。她似乎心软了,对护工说:“早餐午餐你去食堂买,晚餐我送来。”他心中暗暗一惊,一股喜悦油然而生,但他依然说:“这样你太辛苦了,没关系的,我们食堂随便吃就行。”她不搭理他。但自那天晚上开始,她每顿晚餐都送来饭菜,而且看出是精心烹调的,尤其是各种补钙的炖汤,他从她的行动中读到曾经的爱。他心中有点窃喜,心想莫非是老天有意帮我,让我受伤唤回她的情。在他来病房的时候,他故意装出痛苦状,表现出对于生活的厌烦和失去信心。她看着听着,虽然话说得不多,但眉宇间和眼眸分明透出一种心疼。他看在眼里,心中暗暗盘算着,等出院之后,再次向女儿求救,让离婚无法成为事实

  其实,当初与那名女部下发生不该的***,除了自己意志力不够坚定荷尔蒙作怪之外,还有酒精刺激作用。事后,他后悔得连撞墙的冲动都有,尤其是那名女部下主动告知晓菲,希望晓菲退出“让位”的时候,他更是悔恨万分。而清高的晓菲,竟然以一种眼里容不得沙子姿态答应“让位”,只是,在他对那名女子狠狠说出:“我纵然离婚也不会娶你”并给她一定金钱作为安抚,通过关系将她调离自己身边之后,晓菲才看在女儿处于青春期,需要一个完整的家的情况下,将离婚延后至女儿高考后。后来,又因为女儿的干预,再次拖延到今天。

  其实,既然情还在,请不要轻言离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