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 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 语

2018-09-19 21:37:25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与生俱来,出生在哪里,有怎样的原生家庭,这一切,谁也无法选择

  人生,有时就像一场赌局,我们不能改变手里的牌,但是我们可以决定如何出牌。

心 语

  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家庭,但不同的人,可以有截然不同生活

  不要羡慕运气。运气是努力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其实上天给予每个人机会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

  有些东西,真的要自己亲身经历体会过之后才会懂得,别人荣耀背后的痛与伤,你也许永远不懂,你能看到的仅仅是面上的成功

  世事无常,人生难料,短短数十载光阴,我们能做的亦或要做的,就是努力和珍惜。不管身处何方,都要把握住现在,然后再默默去改变。

  所有的发泄和自暴自弃,除了自我消磨甚至自我毁灭外,别无其他。

  不要去盲目攀比,也不要费尽心机去寻找捷径。你现在不费一丝力气得到的,在他日都是要双倍奉还的。

  有这么一句话:从来捷径都是最大的弯路

  面对现实,珍惜眼前拥有的,一步一个脚印,不问结果,只知耕耘

  人,不必活得太精,明明白白中应有一点点糊涂

  顺其自然,顺势而为,不求花香满衣,不求水月在手,只愿时光静好从容,光阴岁月安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 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