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验:分手后你的冷血指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测验:分手后你的冷血指数

2018-09-19 21:04:26 作者:唐绮阳 阅读:载入中…

测验:分手后你的冷血指数

  金星目前正在天蝎情感表达已不再温和,变得激烈震荡,尤其在我们内心,会更执着于一些事情比如说曾经情人

  面对旧情,你是难以忘怀恋恋不舍,还是潇洒放下继续前行?做个测验看看吧!

  直觉测验

  你分手后的冷血指数有多高?

  你的女生朋友恋情告吹,你觉得原因是?

  A、婆媳个性不合 未来前途堪虑

  、对方是会狡辩的痞子 无法信任

  C、大家工作都忙 久了疏远没feel

  D、对方是万人迷 在一起太痛苦

  选好了就一起来看答案啰~

  ↓

  ↓

  ↓

  ↓

  ↓

  A : 冷血指数 50%

  藕断丝连 不排斥机会重燃旧情

  选A的你个性随和相信缘分,会觉得当初虽然分手,但你们之间的问题并不大,只是形势使然,令你们必须分手。

  如果最开始对方给你的感觉是对的,那么纵使已经分手,将来若有机会,你也依然愿意再给彼此一次机会,重新来过。所以,面对旧情人,你不仅不会排斥,还会继续与对方保持联络

  : 冷血指数 80%

  努力生活 对方反而忘不了你

  选B的你可以说是非励志了。不论遭遇再大的挫折,你都会积极自己过得更好。因此,跟你分手的旧情人,都会有点后悔

  特别是你自信态度,给对方感觉你已不是当年的你了。过去觉得你很烦很粘人,但现在回想起来会觉得你其实很专情,很体贴,觉得是自己当初没开发出你的优点,才会导致两人分手,自己也该负点责任

  所以,你是可以在分手后反攻到对方的人哦。

  C : 冷血指数 20%

  爱多深恨就多深 但越恨越放不下

  选C的你骄傲刚强爱憎分明,只愿意和喜欢的人恋爱,所以,恋爱中的你都是付出了许多真心的。当初你有多爱对方,分手后也就有多恨对方,除非是你先不爱了,不然只怕分手很久也不能令你恨意消散。

  但是你的骄傲不许你轻易认输、轻易低头,所以会用恨来提醒自己,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人继续留恋了,好好照顾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D : 冷血指数 120%

  超淡然 就算巧遇也是陌生人

  选D的你比较理性思维清楚,对逝去的旧情忘得可快了,能不伤神的淡然放下,就算分手后不小心碰到面,也会视对方为陌生人。

  如果彼此还可以当朋友,那也是因为你打从心里瞧不起对方,或等着看笑话,才会被动式的继续当朋友,所以你的前任,真的不要期待还有机会跟你复合,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  ◆  ◆  ◆  ◆  

  欢迎转发测验哦

  请你的朋友一起做做看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知星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