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47岁的俞飞鸿,我才知道女人为什么怕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了47岁的俞飞鸿,我才知道女人为什么怕老

2018-09-19 21:15:29 作者:奔跑的楠子 阅读:载入中…

看了47岁的俞飞鸿,我才知道女人为什么怕老

  别怕,有我在。

  变老,是每个女人都怕的事。

  不问女士年龄,是绅士们的修养

  女人为什么怕老?

  是害怕容颜老去,身材变形曾经许给她海誓山盟男人变了心?

  是担心没有子嗣,身体变差,疾病来临,无人可以依靠

  是畏惧孤独,丧失劳动力,无法立足于社会

  前几天,47岁的女星俞飞鸿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你会怕老吗?”,她是这么回答的:

  “当然怕,怕各种疾病随着年龄增大会来,会行动不便需要依赖,而我是个不喜欢依赖别人的人。”

  “我觉得,女人要善待自己,让自己保持在一个好的状态,但如果你想永远活在某个年龄,这是不可能的。你想永远活在别人的在赞誉当中,这是不可能的。”

  俞飞鸿是个一直没有大火过的女星,最被大家熟知的角色,可能就是《小李飞刀》里的“惊鸿仙子”杨艳。

  她还出演过《三少爷的剑》、《策马啸西风》等广受好评古装剧,不得不说,她的古装造型让人打心眼里觉得舒服

  既不是美艳绝伦,也不是精明能干,而是从她的眼神表情中,传递出一种“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弥天真感觉,让人很想和她交往,成为她的朋友

  虽然没有大火,但俞飞鸿也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地位这是她能按自己意愿一生资本

  她不怎么微博,只有在端午节、高考等时间点上才会登入微博发祝福话。她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自己。

  在互联网上她显得有些“神秘”,多年来在娱乐圈这样混杂的坛子里也是“零差评”,虽然没有娱乐记者喜欢的“猛料”,但媒体很喜欢采访她。

  因为她47岁仍保持单身容貌气质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从她偶尔接受采访的视频里可以看出,她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在了提升自己上面。

  她把自己修炼聪慧通透,她曾说,一个女人能不能活出最好的状态,在于她是不是理解社会的状况

  而正因她的别具一格,她的每一个深度访谈都会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有人说她是直男癌的照妖镜。

  因为直男总是把婚姻当做“施舍”女人的举动更有甚者怀疑一直保持单身的女人是否精神正常

  有人说她是女人的人生导师

  因为她说:

  “我不是不婚主义,也不是单身主义,我也不反对婚姻主义,我不反对一切形式。我们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选择,我们任何人完全自由选择任何一种形式。”

  对于男女权,她是这么说的:

  “我不喜欢谈论男权女权,我觉得更多的应该是平权。因为男人在男人的圈子里也有不平等。”

  她没有站在女人的角度否定男人,她理解男人在自己的圈子里也会遭遇不平等,她讨论的是整个人类的人权

  对于婚姻她是这么说的:

  “很多夫妻根本没话讲,两个人在一起的孤独,可能比一个人的孤独更悲伤吧。”

  “独立自信女子从来不需要将幸福建立在依靠婚姻的基础上,也不会把自己寄托在别人身上。”

  对于男权社会,她是这么说的:

  “它是个男权社会,但你为什么要认同他的思想,和自愿走到它给你设定的框框里头。我觉得现代社会给了我们很多自由,你可以一个人生活,你可以不接受那套思想。”

  (这手势比的可以说是hin可爱了~)

  她看懂了婚姻只是一种生活的形式,所以从来不会为了形式而结婚。但她从没有放弃爱情,她说,如果我碰到了彼此相爱的人,而我们都想去实践婚姻,我们就会结婚。

  俞飞鸿之所以能云淡风轻地看待社会现状,能脱口而出:“感谢上帝赐我平庸”,能潇洒表示“别人的期待是他的期待,跟我是谁没有关系”,既是因为她修炼了一颗强大内心,也是因为她取得了世俗上的成功

  在修心上,她具备深厚的个人修养,形成了自己的处世哲学价值观,所以她不会因为闲言碎语而结婚。

  在修行上,事业成功颜值身材气质一直在线,她有足够底气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修性上,温和友善,能通过个人魅力拥有亲密关系,她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获得安全感

  伏尔泰曾说:“美只愉悦睛,而气质的优雅使人心入迷。”

  很多人评价47岁的俞飞鸿,都说她是“冻龄女神”,殊不知,真正让人着迷的并不是她年近半百仍姣好的皮囊,而是骨子里的亲和善良。正如她自己所说:皱纹,跟青春有关,跟美丽无关。”

  美人,美在风骨,不在皮相。是把更多的时间与爱倾注在自己身上,才能让俞飞鸿把世事看得这么通透,把人生活得这么舒适

  男人爱青春,女人才怕老。

  如果女人都能经济独立,不依附男人,那么面对青春逝去,就不会恐慌。因为做个有钱有颜有才的单身老太太没什么好恐慌的。而可遇不可求的爱情,就当做是生活的惊喜,在未来的某一天与之不期而遇吧~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