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怀孕后|对不起要是有用,爱情就不会令人如此难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意外怀孕后|对不起要是有用,爱情就不会令人如此难受

2018-09-19 22:03:32 作者:南有先生 阅读:载入中…

意外怀孕后|对不起要是有用,爱情就不会令人如此难受

  今天是周三,晚上好,手机前的读者朋友们,我是南有先生。虽然我们可能素未谋面,但是靠着文字,天南地北的我们在这漆黑的夜里,相互温暖

  我打开了你们留下来的故事,看了有些心疼,所以就选出几个先回复吧。

  谢谢你们,愿意把心事说给我听。虽然我说的不一定是对的,但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些安慰

  在进入本期之前,先公布下昨晚我在文章里放入的抽奖活动:

  恭喜山东省的读者@下一站,幸福 获得了一份奶茶饮品,我将会在明天中午给你点外卖送达。

  本期故事的主题是——

  对不起要是有用爱情就不会令人如此难受

  @匿名

  南有先生一直看你的文章,可自己有些问题问问你,我到底该不该坚持这段感情

  这么说吧我是早恋中专学校男友比自己高一届已经出来上班了而我还要在学校考证继续往上学。

  我和男友谈了两年恋爱在学校一切都非常好。他也很爱我很关心可以说是小女生心中的那种恋爱了。他出来工作后我们就是相邻的两个城市二十分钟高铁可每月几乎只能见一次,他说他刚开始打拼忙我都可以理解可有次我意外怀孕了,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是不是他的?

  后来发生了种种争吵还是打掉了,心里很难受说不出来的感受

  现在这事过去一年了,我心里也不是特别在意了,感觉只要我爱他我们一定会结婚的。可今年刚开始我们就一直争吵,他能属于那种直男我也都可以接受异地需要的是分享,我希望他把自己今天干了什么经历了什么能给我分享分享,而他去什么都不告诉我每天几句简单的话而已。

  从年初的争吵和上次的见面已经是三个月前了,可我真的发现我是越来越爱他。我什么都明白他忙我不多打扰他我只是简单的关心他,可我每次找他聊天一起打游戏啊等等他都说他累要睡了。

  我真的是一直找话题不让尴聊,没当我想找他谈谈说说自己的想法他就会告诉我感情不是一个人坚持的等等。

  我去,要不是我一直坚持估计我们到不了现在。我一直都不敢承认或者说我们变成了那种关系,可我实在不想放弃我为他付出了一切。

  我觉得我很年轻,他也没给别的女孩聊天等等没理由不喜欢我不爱我。毕竟我们从学校就在一起。

  30号他要来找我,我真的是期待了很久,可是今天当我说出我有多么想他的时候他一直在说睡吧,我问他爱不爱我却说我不要那么无聊……我真的心碎一地。

  可是南有先生我对他付出了我的一切我真的很喜欢他,但这样我还该坚持吗?中间有人追求我我都一直拒绝。我感觉我为他怀过孩子,况且我这么年轻别人绝对受不了。哎,南有先生给点意见吧。

  南有先生说:

  嗨,这位匿名的读者,你好,我是南有。当我打开你这封故事的时候,其实我为你觉得很不值,因为在这份感情中,看得出来一直都是你在努力维持。

  你可能不知道吧,你感动的并不是他,而是感动了你自己。其实你明明早就知道对方爱你的了,你却还是骗自己他是爱你的。

  如果他是爱你的,就会信任你,就不会因为异地,当你意外怀孕的时候脱口而出质疑“是不是我的孩子?”

  如果他爱你,就不会令你在这份感情里如此难受。

  所以别傻了,你真的就是在自我感动,他说的没有错,爱不是一个人坚持就可以的。他明明就是想和你分手的了,但是又不想承担这份责任怕背上骂名,所以干脆对你冷冷淡淡,逼你说出分手二字。

  这样的人哪里值得你继续喜欢?你也是傻得过分,为什么还要坚持?你可能自己都没有发现,你其实已经不喜欢他了,你不过是不甘心,不甘心多年感情就这样没有了吧。

  多少人就是这样,明明已经不爱了,却因为感情谈了多年而不甘心就这样没有结果

  其实,到头来还不是浪费更多时间伤害了自己。

  明明你自己早就察觉他不爱你了,却骗自己你们感情很深厚。唉,你真的很傻,该醒醒了,再这样下去你只会毁掉自己的人生

  好好读书,将来自己的条件更好了,就会遇到更好的男人。也不用去介意曾经渣男怀过孩子这种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及时止损,而不是一错再错。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难道有过孩子就不能拥有幸福了?那离过婚胜过孩子的女人就活该难过一辈子吗?

  你那么年轻,怎么会这么想不开

  难道你要等嫁给他了,再后悔莫及

  不过你别妄想了,他根本就是厌恶你了,也不会跟你结婚的了,除非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和你在一起了,否则,他很快就会对你变本加厉地冷暴力了。

  原谅我说的那么直接,因为我见过不少你这样的女孩,如果我好言相劝,你根本不会听的。

  希望你早日分手,重新生活。

  @唐哈哈

  我跟我前任在一起差不多4年半,我们终究逃离不了父母不同意,有些爱情不是相爱就可以一辈子的,但我觉得他耽误了太长时间了,他在第三年就知道了父母不同意,到没有跟我说。

  一直拖到4年多,分手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现在这个尴尬年龄我才来单身,你有没有为我想想,他说他有努力试试改变父母的,但……

  然后最后只有三个字“对不起”,爱情最怕的就是“对不起”这三个字,有时候想起来就觉得自己的青春浪费了,但有时想想,爱过,只能无悔…

  后来的我逃离了广东半年,去了杭州散心,然后慢下来,去旅游,做自己想做的事,现在回来广东继续过自己的生活,现在对我来说简单生活就好。晚安

  南有先生说:

  哈哈你是一个很乐观的女孩。遇到这样的感情也是不走运,虽然已成定局,但还是希望你不要觉得浪费时间,因为任何时候想要重新拥有一个更好的自己,都来得及。

  上一次爱情里犯的错,就汲取经验,下一次遇到很喜欢的人,就好好爱着吧。

  @孤独行走的旅客

  今年我已经23岁啦!是算大了吧……大二找了一个男朋友,一共412天,对方劈腿啦。没事,我不难过,是我不够好,嘿嘿!然后……然后到现在,一直是一个人,而且想以后都是一个人,习惯孤独。但看着别人的甜蜜,还是有点难过!拒绝别人对我的好,拒绝别人的邀约,拒绝工作之余出门,拒绝各种!写了半本日记本,有感触就写,而且随时会拿出来看看以前的自己,怕丢失了真正的自己,可是我已经忘记了以前的自己是那么开朗……每天看着南有的图文,看着别人的故事,总会想到自己的经历……我想我会一直保持这样的生活吧。没有惊喜,没有意外。

  南有先生说:

  坦白讲,生活平静如水,也是一种很难得的幸福。好好利用单身的时光,去享受个人的生活,努力把生活变得更阳光,比急着恋爱更重要

  @二一

  好久不联系的他,突然找到我的联系方式联系我说想写一篇关于我们的青春,希望可以知道我当时的选择,可是他是我宁愿罚酒三杯都不愿说出的故事。

  不过他说他快结婚了,让我们放下一切,共同完成我们的青春。后来视了个频,挂断后他给我发个信息说“送你一句话 愿你不忘初心不被世俗所染指”。

  他不会知道,我在微博里写了一句“愿你平安喜乐,皆是幸福”。

  南有先生说: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这则故事,突然觉得那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也是很美的。

  @深海的鸟

  其实一点也不过只是一点,但一点又不只是一点 。

  如果时间多一点,或许你就会再次考虑的时间,你将有机会变成你想成为的样子

  如果距离多一点,车祸不复存在,便不在有出去不意的生离死别,便不会遭受谴责赔偿

  如果烟酒减一点,那么肺癌肝癌,肺气肿,肝硬化,肾脏问题,这些发生的机率将少之又少。

  如果误会少一点,拌嘴,争吵,动手,离异,仇恨,这些将被和和睦温馨幸福替代。

  一点真的只是一点,却又不仅仅只是一点。

  希望我们从未在那特殊一段时间认识,因为那样我们都将是幸福的。

  南有先生说:

  希望我们都不会停留在过去的后悔中,希望我们都能好好把握那一点。

  人生如此简单,不过就是想要多一点快乐

  @安晴

  很多人都说

  异地恋很难开花结果

  再美的花

  当你选择异地恋那一刻开始

  这朵爱情的花

  其实也正在慢慢凋零

  所以这一次,我们离得好远

  远的不知何时才能再见一面

  虽然通讯发达

  一句温馨的话

  一个逗弄的表情

  我们都还能通过通讯感受到那甜甜的爱

  可是啊,我们心中的爱情

  到底能不能战胜时间和距离

  我也有些害怕怀疑

  那么温柔体贴的你啊

  我眼中的骑士

  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又在一起

  仗剑走天涯

  南有先生说:

  不要害怕。

  谁说异地恋多是分手。

  你看那不是异地恋的,就不分手?

  爱情和异地没有直接关系。

  是两个人的契合度。

  是两个人能否满足共同的需求

  希望你和你的骑士。

  能够披荆斩棘

  共度余生

  好了,今晚就回复这几个故事啦。

  谢谢你们愿意把故事留给我看,如果你也有故事,可以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找到“写下故事”,或许我会选中并回复你。

  我是南有。

  我们说晚安吧。

  “长按关注我,就当说个故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