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黑·雨

2018-09-20 19:43:3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雨

  又下了一场好大的雨,大概持续了20几分钟的时间。一直期待暴雨过后能有一道横亘天宇彩虹,只是并未出现。但经过雨水冲刷的空气特别清鲜,树儿们花儿们也精神了不少。从我的视线处望去,绿云一般紧密簇拥的叶子格外深翠,湿淋淋的干净通透。两朵含苞的扶桑上面还缀着一两颗雨珠,欲坠未坠的样子。一滴雨珠里就是一个世界吧!我的三角梅已经开出了八朵粉紫色小花,平凡普通的它们在我眼里却是极有味道的。喵喵悄无声息地在旁边陪着我,优雅美丽黄色眼睛似乎能看透你的心。这个小区住了十几年了,但我依然无比喜欢曲径通幽,闹中取静,几乎每一次上下班都是我一人儿在坐电梯不喜欢同乘,呼吸困难。人少,也安静。一个凉爽的傍晚,我在

  将黑之际,火烧云铺满天空,整座城市红彤彤一片,仿佛洒满了金子。如此奇景很是少见,尤其那云团,极为奇异,西北方向,仿佛一层被子的厚厚云片拉开了长长的云线,与一线之隔的灰蓝泾渭分明蓝色朦胧,好像有淡淡的墨晕染开来,金色发亮,颜色自西向东由浅入深,表层云团上好似有千万条光打进来,参差不齐效果大胆绚烂之至,特别壮观。让观赏之人心惊艳语言贫乏描述不出所观之景的万分之一。只有几分钟的时间,短暂一瞬,像极了一场惊心动魄生死之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黑·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