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牢牢抓住他的心?掌控他在婚姻中情感需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牢牢抓住他的心?掌控他在婚姻中情感需求!

2018-09-20 09:15:07 作者:朝夕 阅读:载入中…

想牢牢抓住他的心?掌控他在婚姻中情感需求!

  「美爱情感树洞,为你解决爱情难题

  化解矛盾分手挽回,提升脱身,婚姻问题

  当发现丈夫出轨的事实时,在一开始,任何女性都是不愿意面对的。毕竟,自己付出青春心血,谁都不想换来这样一个结局

  思忖良久,也是时候作出决定了。若无论如何,你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觉得婚姻的确应该到此为止了,那干脆痛下决心决绝分手。

  可如果你经过再三思考,决定婚姻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那你算得上是勇者。但“决定挽回”和“挽回成功”之间,还有一道鸿沟,而这道鸿沟是由你们两人构成的。

  想挽回,首先要跨越这道鸿沟,就此打消你们之间的隔阂。让他回头,而且不再有其他想法

  挽回一时犯错的丈夫,不要哭闹,不要在他的亲戚朋友面前控诉。其实,根本需要太多的技巧,只需你回归两性吸引的根源,找到他在情感中的需求,逐一满足即可。

  婚内男性需求,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在恋爱基础更进一步——

  1.心理层面

  被认可和被需要。

  男性是被自尊心所占据的生物,而源自于生活压力,都在时时刻刻的摧毁着他的自尊心。所以,他一定有着强烈诉求:被认可和被需要。

  被认可,被崇拜,就需要在特定时刻的你,去满足他的面子特别是公共场合,男性更要面子,这就意味着你要在公共场合,比如,在和他的家庭聚餐时,或者在跟他的哥们或同事聚会,给足他面子。

  在外和在内的表现可以不一致,这可不是表里不一,在他看来,这是你在费心思的满足他的面子。

  让他被认可,被崇拜。在家里,自然对你也言听计从了。

  当然,被认可也不止这么简单,比如在家里相处,你可以多给他机会表现自己,和他共同做一件事,然后学会夸赞“你真棒”“没有你我还真是不行”。

  虚荣心一倍满足,男性隐藏在心中最深层次东西也被满足,他自然也会对你更加依赖

  2.外在层面

   

  男性是视觉生物,这话适用范围下至男婴儿,上至耄耋之年的男性老者

  不要总是理所应当的认为,两人已经结婚,所以就没那么在乎你的外在形象,于是忽视掉这一方面,只是围着柴米油盐打转,把自己弄得不再精致,还总得益于自己对家庭的付出。

  但他第一眼看到的,永远是你的外在。

  所以,想重新吸引他,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提升外在形象,让自己恢复原来的精致美感

  当然,挽回不止上面说的这么简单——

  在一开始,你需要的是冷冻处理

  现在的彼此,两人都处于糟糕情绪之中,再如何互相交流,在彼此看来都是一种“纠缠”,甚至是折磨

  所以,尝试冷冻一段时间,重新处理情绪,在这段时间里,思考你们的爱情经营想想从哪些方面入手,才能让自己在他的眼中恢复吸引力

  冷冻一段时间完毕后,重新站在他的面前,你需要的是展示自己的改变,再一次让他看到你的价值

  他之所以忽视你,冷遇你,甚至放弃你,根本原因来自于在他的眼中你价值降低,降低到无法维系婚姻继续的程度

  所以,表现出你的改变,展现出你的价值来,而非在一上来就暴露需求,大声的告诉他“我想重新跟你在一起,你回来吧”……

  不带情绪的沟通,还是直接暴露索求感觉,两者高下立判。

  把一段感情重新拉回自己身边,其实就是一个二次吸引的过程。而这个过程,说简单点,就是找回自己,回归自我,让自己更优秀起来,才会牢牢抓住他的心。

  美爱挽回导师原创挽回流程,共9步:

  学习理论系统地学习正确的挽回方法

  分析原因:找到你们关系出现问题的原因; 

  化解矛盾:承认错误,宣告接受分开,主动退一步,释放关系的压力;

  冷冻断联:从对方生活中抽离出来,不主动联系对方;

  重新吸引:提升自己的形象,扩展生活方式,通过朋友圈展示出来,改变原有印象

  测试回应:低姿态切入,开始联系对方并观察对方的回应,以朋友方式相处;

  下诱刺激:做一些让对方好奇事情,让对方感到意外,引导对方追逐自己;

  引导投入:开始互动聊天,不暴露需求感,引导对方在关系上投入更多;

  修复关系:开始亲密暧昧,慢慢升级关系,回到恋爱的状态,再次确定关系。

  挽回爱情,一对一案例分析,挽回指导课程,解决爱情难题

  加导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