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的星象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的星象分析

2018-09-20 09:45:11 作者:Alex大叔 阅读:载入中…

最近的星象分析

  不希望你这么纠结.

  我在本周周运的星象里提及到,最近我们身边很容易出现一些自私的人,什么事情都只顾着自己,只想着自己,而且以一副“我就这样,我改不了”的样子,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当然,还有一些双重标准的人,很多事情TA来做可以,但是别人去做就会有各种抨击、评论。其实最近的星象是容易让人浮躁的,甚至让人有些迷失

  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们被一群这样的人所影响到了,这种潜移默化将我们也慢慢改变,所以在我们觉得别人自私的时候,你有没有在某一刻突然意识到——好像我最近也有点这样的倾向了呢?

  这是因为,金星目前停留在天蝎座,它会在10月份的时候开始逆行,注意,是金星逆行,不是水逆。而我现在之所以提前就预告这件事,是因为金星逆行,它最直接影响的就是我们的人际情感婚姻关系

  也许有些矛盾争执甚至分离的事情在这段时间已经接二连三发生了,天蝎能量是很难去忍受不纯粹东西的,尤其是情感,所以在金星进入天蝎座且进入逆行前的阴影期的时候,我们会突然在感情问题上卡壳——翻翻旧账,对于那些不喜欢言行生活习惯开始突然觉得有些忍受不了了。但天蝎能量也代表着我们脑子逻辑是很清晰的,知道任何事情的前因后果,而且也会推导过程,只是有一点——我们是不是想要装糊涂,还是挑明这些真相

  所以,我想,最近蛮多人,不管是单身的,恋爱的,都想跟某个人好好聊一聊,或者最起码要有一个契机表达一下自己的真实想法态度。因为你真的有些忍受不下去了——我说的这一点,不仅仅是情感关系的,你的合作关系,你跟朋友同学之间的相处

  他们有没有开一些过头玩笑,或者经常损你

  他们有没有利用你,从你身上索取从未有过回报”的念头

  以及那些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人,只有在他们需要帮忙的时候才想到你,你认为你在他们的列表和心中只是一个“资源”。

  还有就是那些越界的行为,不该过问,知道的事情却以关心你的前提来干涉你。

  是的,找个时间,跟这些让你觉得不舒服的人谈一谈吧,该就此打住的就尽快止损,该修复和恶改正的,那就在事情变得恶化之前提前改变。

  人人有时间,只是这个时间你要不要去做这件事,还是白白浪费这个机会——宇宙的星象一向是给我们机遇,要不要把握,以及如何去经营你的人生,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水星跟太阳很快就会先后进入天秤座,我们也会很快进入天秤月,所以在这段时间我们会有一波购物欲,很想让自己吸引眼球,或者改变一下自己的装束来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以及,天秤的能量也会跟情感有关系,正如我前文所说,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感情遇到了瓶颈,那就不要去无视它,解决为好,哪怕解决不了,也要让彼此知道,这个地方是雷区,不能碰触。

  在这周剩余几天以及下周二之前,太阳、上升处于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人们要注意,最近情绪处于一个非常容易被人激怒的时期,当然,他人的确有过错和问题存在,只是你的反应和发作非但不会让问题解决,反而会引起更多的问题发生。不过,太阳跟水星换座之后,这个星象能给你带来社交聚会,也可能会有人会给你送上一份礼物。而这周末,可以亲近艺术看看电影展览,以及跟老友叙叙旧。

  太阳、上升在金牛座、双子座处女座、天蝎座的人们,你可能 一直在强忍着一些情绪,这种情绪或许是难过不甘心也或者是可能对他人心芥蒂却又要如常的对待他人,你觉得心里其实是存在一些负面情绪的——但你一直在克制,那么我更建议你去跟好友或者家人吐吐苦水,你会好受很多,不过这周剩余几天容易破财,同时看管好你的财物

  太阳、上升在狮子座、射手座、水瓶座、双鱼座的人,工作上可能有推诿责任的事情或者投诉需要处理,以及这几天你可能不得不要去争取一些应有的权益要求——不需要害羞,你需要摆明你的姿态,让对方重视你。在这几天如果你不是单身,也许另一半会在一些事情上没有顾及你的感受,但不值得去发作。

  很快迎来天秤月,适合变美,让心态平静

  对了,你也需要犒劳自己,因为最重要的一直是你本人。

  周四,加油。

  本文版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置顶蜀黍的公众号,第一时间接收星象、运势提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的星象分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