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如同白开水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如同白开水一样

2018-09-20 19:35:1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如同白开水一样

  上两天,我老婆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掉粪坑里了。于是老婆就对我说:“预示到我们家快发财了!我连理都没理,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到昨日老婆从老家朋友女儿结婚宴会归来,终于从老家带来一喜讯,我老婆原正式单位已破产,那4万多块钱养老保险全部由厂代交。听到这消息后,很是高兴。起码算不上什么发财,也算是为我这贫困家庭减轻点负担吧!

  看起来老婆那天的梦还真沾点边,接下来掐指一算,连已给过的破产金,还有两年身份置换金,加起来一共是8万来元了,看起来老婆这梦还挺灵,那就让我也信次梦吧,只好在这让我热烈祝贺我老婆美梦成真了!

  我会好好爱你的,老婆用20年实际行动,屡行了他当初对我许下的诺言。我们夫妻没有恋爱过,就直接 步入婚婚殿堂的。婚后,老婆对我非常好。虽说只比我大一岁, 就好比个亲弟弟一样那么细心、体贴照顾我。

  对我的任性,老婆总是保持沉默不和我一般见识婚姻不像爱情,往往是多了琐碎枯燥,少了激情浪漫。每天都面对这样单调而又乏味生活,对于一个喜欢浪漫的我来说,生活如同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

  于是常把离婚俩字挂在嘴边。老婆从不理会。可前年一场夫妻大战,我觉的婚姻无法在走下去了。就又提出离婚,老婆经不起我天天折腾、就免强同意了。于是我给老婆请过假后,就一同前往老家饶阳准备办理离婚手续。那天天气大好,刚上车就下起了雨,到家后,雨越下越大。

  路很滑,突然一辆大卡车向我们呼啸而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