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年腊月二十一那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年腊月二十一那天

2018-09-20 19:31:3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年腊月二十一那天

  也就从那年开始,每年腊月二十一那天,我都会为老婆买最好的护手霜——以表对老婆当年歉意谢谢老婆,危难时刻,还想着以大局为重,精神可佳!不过还是希望老婆,在遇类似情况,先说保命。

  家没了,我们还可以重建,人没了,拥有一切还有什么价值呢?记的当年老婆对我说,那天出事,是因不小心抽烟,把烟灰掉花药盆里去了,才引起这场火灾。当时考虑屋子柜子里,还有鞭炮,怕连上把屋子炸了。

  就想着先把火扑灭,但情急之下,吓傻了。不知该如何灭。顿时烟雾弥漫整个房间,再想出来,已经看不到门了。幸亏被母亲听到动静,敢紧叫醒刚刚入睡的父亲,把门子踹开,才使老婆得救。在此,向曾经我家庭而被火烧过手的老婆,鞠躬致谢了!

  时间过的好快啊!一晃上网周年记念日来到了。在这个值的记念的日子里,我开心的笑了。问老婆,可否知我上网真原因,老婆回答不知。问女儿,更说不知。借此开心之际,我坦白心声。我学上网纯属和老婆叫劲。

  还记的去年这个时侯,刚刚和老婆大战结束的我,看到家一片狼藉,看到到父子关系那么生舒,一时半会从痛中走不出来。我好恨老婆那铁弟们,为什么非让老婆多管闲事,害我家庭成这样。同时悔恨自己,以我天生开通性格,怎为什么就没把事情处理好呢?

  责备自己之余,更想挽回损失.!但看到老婆每天那么浮燥,根本就无法沟通。我很无奈。看到老婆每天都爬在电脑桌前,就对我位男朋友说,我也很想走进梦想缤纷的网络天地,去寻找快乐

  可是男朋友不但不支持,反而还把我很批一顿! 再回想有一天在老婆空间无意中看到这么一句话,将来有一天,我要从抽屉里取出那坆铂金戒指,为你亲自戴上。当时因对电脑一窍不通,就误认那句话真是老婆说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