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不了在我烦恼时,朋友们哄我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不了在我烦恼时,朋友们哄我开心

2018-09-20 19:30:0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忘不了在我烦恼时,朋友们哄我开心

  还记的那天,急着去德州,就气冲冲走了。刚到德州,电话就传到老婆耳边,叫一声我老婆,你什么时侯学会那么浪漫了,又什么时侯也亲自为我戴坆戒指啊!把老婆弄的莫名其妙!后经提醒,老婆笑了,电话中传来,我的傻妹妹啊!那是在送生日礼物时,网上打出来的字。

  你可千万不要当真啊!也许就是因为这句让我吃醋的话,让我彻底走进网中了。后来,我就在网上天天试学。有一天试着、试着拼音终于出来了,就用拼音给老婆女友小草姐留言,留言为,姐姐好,我是怒海狂龙的爱人欢迎有时间我家坐客啊!没想到在姐的劝说下,老婆当晚就为我申请帐号了。

  后来自己又试着学查聊天记录,当看到小明和老婆女友姐的一段时,我顿时读懂了小明的心声渴望和睦家庭。自那开始,我也就不想在和老婆作对了。于是就用文字编织成爱的篇章,一一打在了老婆手机上——36000字把老婆来感动

  后来当和老婆恢复关系后,心里还有一愿望,就是想在网上寻找一种能启迪灵魂感觉心灵相融。感谢网络偏爱于我,让我遇我的弟弟,让我现在什么心事都愿向我弟诉说。再后来,更感谢在网络中我另位弟的加入,帮我完成生活中一部真实大戏。我知足了。

  再回想,我很欣赏的珍爱生命,让我在他面前读懂了男人的心声,如今一个个心愿都了。在生活很现实的我,在2002年,我洗车时,感谢衡水好多网友都过来看我,给我捧场!网对我来说,没多大意义了。但朋友们靓丽身影会一直留在我心中。忘不了在我烦恼时,朋友们哄我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