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接未来美好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迎接未来美好一天

2018-09-20 19:16:4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迎接未来美好一天

  几日来,虽说没多大事,但身体一直行动不便,微痛!于昨日早接公司电话,不的不以坚强站了起来。昨日跑客户家催费,来回4趟100里地。开始了这月催费工作中——好了,我的坚强来自朋友们对我的牵挂!在此对朋友说声,我没事了,风雨人生路!这点疼痛算什么!最后!衷心祝愿关心我的所有朋友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昨晚老婆几位同事,来我家大团聚!老婆亲自下厨,为同事们做鸡汤。当老婆当着同事面亲自为我端上鸡汤时,我眼睛湿润了。用颤抖的声音说;爱情汤吗?老婆激动的说,老婆,就让我们喝一辈子爱情汤吧!

  我立刻把老婆亲自递我的鸡汤一饮而尽。激动之余,不由的勾起我15 年前一段回忆. 15 年前,婚后三年的我和老婆那约法三章到期了。准备开始要个宝宝。那时我在织布厂上班,老婆自行车锁厂,只有晚上才是我们最快乐时光才能在一起吃顿饭。那时,老婆尽力做出美味菜,我们面对面坐着,老婆给我夹菜让我多吃。不久我怀孕了,看到我脸色蜡黄老婆担心,就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没什么,就是营养不良,加强营养。从医院出来后,我说要不就不要这孩子了,老婆说孩子一定要,这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啊。从那以后,老婆每天都为我增营养,做鸡汤、买水果、让我听胎教音乐,直到白白胖胖的女儿出生。如今看到英俊潇洒的小明,我常对老婆说,多亏当年那鸡汤,才有这么个漂亮女儿。

  为把当年美好回忆留作记念,我和老婆把鸡汤起名爱情汤。如今15 年后的今天,我又再次饱尝到那爱情汤的滋味,真的好幸福。 再次谢谢老婆为我亲手做的爱情汤,我很喜欢喝。愿我们夫妻从头来图片过,忘记昨天给我们带来的每一次伤痛,迎接未来美好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迎接未来美好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