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什么样的女人才最具吸引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什么样的女人才最具吸引力?

2018-09-20 15:02:25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什么样的女人才最具吸引力?

  前段时间,有位姑娘给我们留言,说自己是个网红颜值粉丝眼里还是挺高的,男友是一个美籍华裔的金融男,交往了近半年,一直好好的,所有人都很羡慕他们,觉得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但是最近开始,男友对她就有点不冷不热的,在她追问之下,男友才含蓄表示,一开始觉得她非常美丽迷人,可交往了之后才发现个人之间并没有共同语言,也聊不到一起。

  她说现在觉得自尊心受到了极大伤害,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她的提问,我思考了很久。我相信这位姑娘一定长得很漂亮,可如今漂亮也要被甩,那什么样的女人才是对男人真正有吸引力的呢?

  我们采访各行各业的一些男性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问题: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对你来说是有吸引力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不愿意出镜的被访者,我大概整理了一下:

  比熊  25岁  富二代

  有吸引力?漂亮吧!但是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漂亮其实不那么重要了,顺眼就行。

  但是我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最没有吸引力。就是那种没有脑子的,只会随波逐流,也从来不思考的女生,会让我觉得特别肤浅,没有共同话题

  墨  31岁  创业者

  当一个女人充满智慧时候,我觉得那个吸引力真的是致命的。

  我记得有一次我女朋友一直在看手机,看了一半的时候突然兴奋地跟我说“科学家好像又发现平行宇宙证据了。”

  她说的特别自然,我从来没想过她居然对这个还敢兴趣,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了。最主要的是,我一直以为她在看什么八卦娱乐。

  告白蒸汽球  29岁  公司主管

  现在不是很多人都提倡女生要经济独立吗?我觉得其实精神独立比经济独立更重要,要不然谈恋爱会很累的。

  莫属  28岁  插画师

  有思想内涵的女生比较吸引我吧,和这样的女生交流会很顺畅,更容易找到共同语言

  莱恩  26岁  甜品师:

  我觉得能和我聊的到一起的女人比较有吸引力。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分享的人,不管是生活有趣的事还是工作上的事我都特别想和另一半分享,如果对方听不懂或者不*我就会觉得特别没意思

  可以看到,现在的男人挑选另一半已经不仅仅是只看脸,你举手投足流露出来的优秀能力言语独到见解才是让男人喜欢你欣赏你和爱慕你的特质

  根据数据显示,近97.2%的男性会在一个女人表达观点之后对她有另眼相看的感觉,从而认为她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可见一个有观点的女人对男人而言是多么的有吸引力。

  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个方面都优秀的异性,而男人又何尝不是呢?优秀的男人从来不怕自己身边的女人比自己更好。

  1.共同语言

  有观点的女人的思想是有深度的,在面对一些事情和问题的时候,会经过自己的独立思考去判断评价一件事情,不会人云亦云

  这种行为习惯与思想理性的男人更为合拍,也意味着和男人之间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男人也会更乐意和这样的女人沟通,而良好地沟通是保持两个人关系长久必备条件

  电视剧《甄嬛传》里,每当皇上在前朝有处理不了的烦恼时,都会第一时间找到甄嬛。

  因为甄嬛博古通今,懂得如何用书本上的知识帮助皇上来做前朝的决策。即使在后宫不得干政的情况下,皇上仍允许她讨论朝政之事。

  这样充满智慧的女子又怎么会不招男人喜爱呢?

  我有个朋友,前段时间为了工作的事伤透了脑筋,他实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应该跟着朋友一起创业,还是继续守着安稳的工作。

  想找女友商量,可女友也完全没有头绪,听什么都觉得有道理,最后没有办法,女友说干脆听天由命硬币决定吧。

  他说给我听的时候,我笑的停不下来,可是转念一想,这又何尝不是很多亲密关系走向破灭的原因之一呢?

  2.新鲜感神秘感

  有观点的女人一般都对各种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具有强烈求知欲

  而要做到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对事物有一套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价值观,就必须先进行知识的积累

  比起一个每天只能聊家常说说人家闲话和娱乐八卦的女人,一个拥有良好知识储备,总是能聊出新鲜事物和话题并给出自己独立见解和观点的女人会让男人永远有一种摸不透的感觉,会带给男人极大的新鲜感,而男人也会一直想要探索人身上的神秘感。

  妖精老师常说,女人要做一本读不完的书。可很多学员都在问,怎么样的女人才算是读不完的书呢?

  我想说,当你拥有足够多的谈资的时候,当男人觉得和你聊什么你都能侃侃而谈的时候,男人不仅会想要探索你,更会格外地尊重你。

  我有一个女性朋友,颜值特别普通,但是每次看到她侃侃而谈地表达自己观点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她的身上是发光的。

  3. 好相处,更放心

  有观点的女人更懂得包容别人,尊重他人的选择,不会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别人的身上。她们能够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站在对方的角度理解他人。

  这就意味着在和男人的相处中会减少很多摩擦与矛盾感情自然会更牢固。

  而且有观点的女人并不会盲目地为了得认同感归属感失去自我,随波逐流,也不会轻易被其他人的思想和行为左右,不会轻易被骗或者使自己处于一个不安全环境里,这会让男人更加放心。

  一般来说年纪较小或者思想不够成熟的男人往往更倾向于那些颜值较高、思想简单的女人。

  因为他们会觉得这样子的女人自己更容易驾驭。相比之下,那些具有独立思想和观点的女人较难下手,也很难掌控。

  而对于那些思想比较成熟或者是想拥有长择倾向的男人而言,一个有观点和思想的女人才更加具有吸引力。

  很多人说,女人提高价值哪怕不是为了吸引男人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我觉得这句话很对。

  当你成为一个更优秀、更高价值、眼界开阔的女人时,不仅拥有了更丰富的谈资,更能在遇到高价值异性时多一丝底气

  为了解大家苦恼,能够更快速走进男人内心,并且吸引到他,所以最近我们推出了一套精品课程《10节课让你快速成为一个有观点的女性》。 

  本套课程能够

  帮助恋爱小白找到爱情的切入口,

  帮助“尬聊一族”找到共同话题,

  帮助低价值的懒癌人群找到

  最快提升自己的捷径

  10节精品课程

  40余种常用场景

  一整套干货指南

  互动社群365天分享恋爱技巧

  仅需¥99元

  少喝两杯奶茶

  就离高价值女性更近一步!

  (长按下方图片中的*即可购买

  用户反馈

  长按*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小三及18以下勿加,谢谢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