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S: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简简单单做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S: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简简单单做自己。

2018-09-20 18:00:07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小S: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简简单单做自己。

  当你对美好身材渴望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小S

  近日,小S出现在某颁奖礼,往日与林志玲比美的小S,这一次因为她的容貌变化,引起了网友们的群嘲。

  未经P图的小S,脸颊额头浮肿的样子让网友们感到不可思议,似乎注入过多的玻尿酸。不过她曾说过:“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离不开玻尿酸。”

  这与前段时间播出的《如懿传》里的周迅如出一辙回忆那些年陪伴我们的《康熙来了》,小S的幽默与搞怪治愈了很多人的不开心;她的大胆机智也纷纷体现高情商;在某一年的颁奖典礼上担任女主持,遇到劈腿的初恋男友以及情敌,一个拥抱,一笑抿恩仇的她,成为当天点击最高的女主持

  印象里的小S,经常语录惊人,“要么瘦要么死”,“饭量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样,能死么?她们吃是有资本,你个死胖子,当你没瘦下来时,只有忍饿的份,你不对自己狠,别人就对你狠!

  减肥成为小S的口头禅,而这么多年下来,不管是生了三个孩子的她,还是退出《康熙来了》的她,都一直保持着优美的身材,即便岁月也在容貌上留下了丝丝印迹,但依然抵挡不了她对美和瘦的坚持

  美不是一朝一夕事情,她从小到大都觉得自己很美,尽管小时候牙齿、说话、身形不好,讲话讲太快,弯腰驼背,可是当时也不觉得丑,她的乐观让她每天都活得很开心

  除了乐观,她认为,无论年纪漂亮是必须的。减肥也没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来,30多岁的女性应该比20多岁的女性更有智慧,你应该知道这个社会对女性有多挑剔。必须瘦,不要想太多。

  不可否认,小S的直言不讳真实娱乐圈难得一见的,六亲不认地在节目上胡闹,我们都以为小S是少根筋的妈妈才能活得那么愉快。其实她只是选择面对,用真切感受理解人生对错。她的勇敢,就是她的性感,也因此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喜欢

  所以,不管是正当红的女主持还是身为母亲,还是岁月赋予面貌的变化,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其实并不复杂,就是简简单单地做自己,然后带着那份自信迷茫大步向前。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