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放手的时候,千万别感动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该放手的时候,千万别感动自己

2018-09-20 21:16:20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该放手的时候,千万别感动自己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最卑微感情莫过于,你付出了全部却只感动了自己

  有些感情明知道没结果,明知道坚持下去没有任何意义,可是每一次决定放手时候,总喜欢把过去回忆一遍。

  因为付出了太多,因为还不甘心,因为曾经的你们是那么的美好,可如今不再相爱了,你却还仅靠着回忆,纠缠在一段感情里。

  可回忆再美好都只是曾经,人总会变,感情也是一样,没有谁能说在一起就不会分开,也没有谁牵了手就是一辈子。

  感情总需要时间考验,你要在一段感情中,逐渐去看清一个人真心,可若是一个真的不爱你了,那么该放手的时候,千万别感动自己。

  因为即使挽回了,即使勉强在一起了,你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会无限循环着你的伤痛,毕竟那个你最放不下的人,ta的心已经不在你那里了。

  有些感情,如果在一起的时候还不如一个人,如果在一起的时候悲伤大于幸福,那么就不要咬紧牙不放手了,分开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

  不管你们彼此之间经历过什么,不管曾经有多美好,这些代表的只能是过去,你还有现在和未来生活要继续。

  不是说劝你分手,而是说感情一旦变了质,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再也不是你想要的了。感动自己不是爱一个人的表现,只会让你深陷痛苦,无法自拔。

  感情的事从来都不能强求,即便强求而来的,也不会有幸福的感觉,与其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浪费时间,不如先学会好好爱自己

  当一段感情真的走到边缘的时候,千万不要再感动自己了,不断的纠缠只会消耗掉彼此之间仅存的那一点好感

  要走的人你永远留不住,何不试着潇洒一点,多为自己着想一点,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我们想象那般美好,但你必须要学会一个人活得精彩

  如果在别人身上不能如愿,那么就先学会满足自己吧~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