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播开箱在暗网中购买的“神秘箱子”,收货开箱后让人毛骨悚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直播开箱在暗网中购买的“神秘箱子”,收货开箱后让人毛骨悚然!

2018-09-20 22:19:01 来源:尸人 阅读:载入中…

直播开箱在暗网中购买的“神秘箱子”,收货开箱后让人毛骨悚然!

  最近国外网友忽然开始流行一种开箱挑战,他们通过技术手段进入暗网,购买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神秘包”。

  这种神秘盒子卖家放在暗网上,不清楚里面装的什么,随他们开价。

  你能做的就是下单,然后看看自己会收到什么。(这和抖音中,商场摆放的那个贩卖神秘盒子的机器有些像哈?买到开盒后才知道是什么)

  这种神秘包无形中就像抽奖一样,让人对未知一种期待,其中一名网友收到的东西里有很多诡异的组合:

  一部拍了一张照片手机……

  一个被用过的书包,里面放着一些小女孩的旧衣服

  书包的前面小兜里,翻出一个类似墓碑的东西?

  上面刻着一行「我永远和你在一起」....

  书包里还有3本书,其中一本是小丑封面的,比较诡异。

  更诡异的是书里的配图:

  下图中的小男孩,被人用红笔画上了十字架眼睛处画了叉子..

  还有一个无比诡异的箱子

  打开后是2个看起来像邪教的那种巫毒娃娃

  而且还在娃娃的身上,找到了人类头发...

  在娃娃的背后还发现一个小包,里面也裹着一些“东西”...

  打开后,是一颗牙齿...

  然后是带数字奇怪瓶子

  毛毛熊

  拆开毛毛熊后,里面还发现一个U盘.....

  是不是很想知道U盘里面有什么?来,跟着尸哥接着看..

  小哥打开了U盘

  点开后十一点视频名字为:we eat all

  以下是视频截图

  视频中显示的是一片空地

  画面一转,是一个婴儿在婴儿车里爬..

  接着,画面中像是一个手术后的盆,但看不清那个圆圆的是什么东西,一直在往地上留东西,地上还全是虫子...

  视频的最后,是一张图,右下角是小孩儿的手...

  到此,箱子里的东西基本也就展示完了。

  有网友推测,这个箱子里的东西,也许是要卖给恋童癖的,更或者......是某个小女孩的遗物

  另一个叫Jude Somers的网友,花了250英镑购买神秘包,里面有旧拳击手套、旧手机、玩具、不知名药品、一小团恶臭黑色团块……

  更诡异的是,还有一包湿纸巾,上面写着:你会需要这个!以及一把上面沾着诡异红色液体螺丝刀……

  一开始,这些网友都觉得很有趣,但实际开箱之后,他们往往表示后悔,说这些东西实在太诡异,你无法想像物品的原主人是否还活着。

  而且,为了买箱子而泄露住址,让他们更加害怕也许卖家是强暴犯、杀人犯……自己会不会被神通广大的暗网使用者怎么样。本文整理公众号:尸人,,每晚推送人性阴暗面,暗网猎奇,都市传说凶杀案等内容,敬请关注

  更有一位网友在开箱中,收到了一大箱的冷冻肉,里面鲜血淋漓。甚至还有一张不知道谁跟踪他而拍下的照片......

  这或许就是一种警告......

  以上的两个“拆箱视频” 都被传到了YouTube,*的可以去搜索一下,关键词:“Mind Seed TV” 。

  是不是觉得很有趣,买了一件东西,但还不知道是什么,拆箱子的同时恐惧好奇交织在一起... 

  但是第一个小哥直接把U盘插在自己电脑上,而且还打开了,就有点太冒失了...

  要是我就去网吧

  - END -

  *尸人,每晚推送人性阴暗、暗网猎奇、奇葩三观、灵异事件、都市传说杀人案等,带你了解一个不为人知世界

  长按关注 ,谢谢转发

  拒绝白Piao!点个赞再走不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